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的真谛(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的真谛(10)

2018-05-01 21:09:4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的真谛(10)

  白沙回答道:“我根本关心他们的意见。只要你喜欢就行,其他人爱怎么想就怎么想。而且,我的父母都是追求和崇尚自由的人,他们是不会过于干涉我的事情的。”

  “我真是太幸福了,我什么都听你的。”刘忠华拉着白沙的手说。

  他们走到门廊处,白沙犹疑地看着他。

  “我想我该进去了。”她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希望刘忠华劝她再去花园里走一走。

  “好,你进去吧。我怕夜深了,你会着凉。”

  他这么担心她的健康真可爱自然,他是正确的。他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正确的。白沙一时忘记了自己任性,只希望服从他的指挥。他的那种阳刚的力量让她感觉自己格外的有安全感。白沙只希望做他身边的一只乖巧的猫,当太阳渐渐失去光芒,躲在门口僻静的角落,静静的等待着主人回到安静的家。当主人的身影出现视线内时,便慵懒的我,拉长身体,伸个懒腰。当主人推开大门往前走的时候,便偷偷的、轻轻的、迅速的扑了上去,抱住主人的脚,看着他生怕踩到自己而显得有些踉跄和不知所措,便心满意足

  她的声音可以流出蜜来:“晚安,我的爱。”

  她舍不得离开他,这完全疯狂的,他们俩总是吻个没完。

  “晚安。”

  她一直目送他消失在夜色中,最后才关上身后的门。在夜色中往回走,努力恢复平静。除了刘忠华,她脑海中什么也没有。年纪大的人会被幸福搅得心神不宁,整夜无眠,但年轻人会觉得幸福自然不过,休息完全不受影响,不多会儿就睡着了。白沙一夜无梦,醒来时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她伸伸懒腰,心满意足地舒了一口气。她赖在床上,陶醉在幸福的想象中。她几乎察觉不到,她已经实现心灵深处愿望。在经历令人发狂的期待后,在经历种种希望和恐惧后,恋人们近乎苦痛甜蜜终于如愿以偿,真是奇妙!她已经幸福满溢,别无他求了。

  她刚醒来就想见到刘忠华,感觉今天非见他不可。她考虑着发一则邀请消息,请他过来一起吃午餐晚饭,但又考虑到还没有跟父母清楚,而且她还不想让母亲提前见到他,还是等父亲回来后再说吧。突然,她灵机一动想到了奶牛场,他不方便来找她,但她可以到奶牛场转一转,很容易就能找到他。毕竟这是属于她母亲的牛场,而母亲又准备交与她打理,这不是正好先去熟悉一下情况,不是吗?

  她一到奶牛场,牧羊犬先吠叫起来。她看到他从奶牛场旁边的一个房间里走出来。这样的情景让她战栗,心怦怦直跳。他看到她,然后过来致意时,她的脸先是红,然后转白,一副极为顺从的样子。他轻快地迈向篱笆时,简直太英俊了,极富男子气息。白沙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他肯定力大无比公主抱的话绝对可以360度旋转无死角。此时她毫不掩饰自己的崇拜之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的真谛(10)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