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劫后余生的,寥寥有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劫后余生的,寥寥有谁?

2018-05-04 21:09:2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劫后余生的,寥寥有谁?

  红花绿叶,终世默默无言,厮守相老,岁月不惊,亘古千年。爱情,于她们,是风雨下的扶持,是脉脉的深情凝视,是波澜不惊地细数光阴

  而不更世事的我们,对爱情总永不满足挑剔执迷不悟!爱情的洁癖,让爱情非要到不得善终的地步,才有回旋的余地,才会善罢甘休。我们未曾去料,彼时,爱已离散,落池为萍,逐浪天涯,不得归处。回头,已经无岸。离殇,猝不及防,却又顺理成章

  一段苦苦的情殇,如烟花,炫美刹那,如昙花,瞬间芳华,剩下的,却是苍凉的余烬,枯寂的残生。一个人,很勇敢地说分手离别,他以为,自己可以很坚强。其实,他不知道,压垮他,只需要一根羽毛喜欢有句话:天空没有痕迹鸟儿已飞过。希望,一切别太残忍不幸感情里,鸟儿飞过时,带走所有的痕迹,包括,满目疮痍的伤。不让,在孤寂的夜,破壁而出,赫然如昨,蚀心不休。

  看多了红尘缘份浅薄,一场喋喋不休的争吵,都能迅速耗尽前缘,从此,两个人的世界江河永寂,山水不再相逢。滚滚红尘,平凡众生中的你我,历尽爱情之劫,劫后余生的,寥寥有谁?

  夜沉寂,曾经的老歌,让人心碎。浸染着那些少年心事,起起落落,浮浮沉沉。如小草,奔赴繁华,历经荒芜,却从不山河永寂。春荣秋凋,总遍遍轮回怀念那些忧愁,怀念那些伤楚,怀念那些不谢落心底情愫。某寸恍惚的光阴,某晌沉寂的黑夜,它会破壁而出,轻婉游走。

  也许,晓风寒露里趴过的那个窗台,月升月沉中徘徊过的那条街路,昏黄灯光下凝视过的那页信笺,都已生下了根,在记忆里。只是,所有这一切,都在等待。等待某种沉寂,等待某首老歌,等待某位红尘客。然后,一瞥惊鸿,蹁跹千羽。你、还记得那个你吗?也还记得那个我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