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你善待余生的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你善待余生的她

2018-02-18 21:33:38 作者:唐小嫚 来源:留言者 阅读:载入中…

请你善待余生的她

  「感情难过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回忆

  from 留言者

  ♪音乐:我还想念你- 毕书尽

  ◆ ◆ ◆

  文 | 唐小嫚

  世间最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你说出的故事,而是有人懂你说不出的心事

  许多人觉得,“我爱你,就够了,我对你好,便不用再去了解你了”。

  可是他们错了。时候,懂得比爱更加重要,也更加难得。

  人的一生大约会遇到2920万人,但相知的几率不足0.000049,所以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懂得善待才能相守,珍惜当下才配拥有”,感情最难过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

  01

  在这个见一面就能牵手拥抱接吻的时代,在这个忠贞已不再是检验爱情唯一真理的时代。我们飞驰着奔向开满花儿彼岸,那里有四季如春,那里有莺燕呢喃,我爱情的火苗微微燃起,猝不及防遇见了一场春雨将我熄灭,我便抛弃了整片彼岸。

  别总急着爱,也别在激情过后急着扔。喜欢是爱的暖身动作,爱我的人,别急,等我积攒了多一点的喜欢,我就会爱你。

  真正的爱情,应该是在两个人彼此理解,相互尊重后,不缠绕,不牵绊,不占有,然后相伴,走过一段漫长旅程

  我们都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总有一天你会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冷的时候他会给你一件外套,胃里难受的时候给你一杯热水 ,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微笑,就这么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不是整天说多爱多爱,而是认真的一句“不离开。”

  倾城的日光、温柔月亮灿烂星光,不需要你的讨好,也会照耀你。你是我想跟全世界炫耀,却又舍不得和任何人分享的人。想和你去远方,想永远有你在身旁!是啊。其实谁能说的清楚爱情是什么样子呢,势均力敌是爱情,细水长流也是爱情,它从来就没有统一标准。如果一定要说,那么最好的爱情,是你。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坐五个小时的车来找我,对着我的父母说:叔叔,“阿姨,我会好好待她。”虽然钱和房子生活保障,但是我会为了她而好好努力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真的有前生来世,那么我们是修炼了千年才遇见了他,进入了一场婚姻

  “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情歌里总是这样唱着,一句话就道破了爱情里面的不容易。一生一世一双人,也是我们曾经梦想,当我们真正踏入婚姻的时候,便知道了举步维艰这个词的真正含义

  我想,婚姻里的爱情,便是我懂你的不容易。

  轰轰烈烈的爱情是很美,到最后的结局就像烟花一样璀璨夺目过后,只留下一地残骸。毕竟生活真正的必需品,并不是烟花,而是,每个人都必须要呼吸空气

  02

  到底什么是爱情?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食品有保质期,物品有它的寿命,好像什么都不长久,包括爱情。爱情,变成了一个有期限的情感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当激情褪去,男人摸着女人就像左手摸着右手毫无悸动的时候,当荷尔蒙不在作祟的时候,你真的觉得那是因为爱情变淡了吗?

  但是,有一件事,每一个人都要清楚,那就是你之前,不管有多爱一个人,所谓激情到最后,其实,都会慢慢褪去,留下的,是简简单单的细水长流!

  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总是有个人,住在你心里,他给过你最好的回忆,让你在夜深人静时,忍不住想起。

  真正爱一个人,是给他足够的时间支持鼓励,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像握住流沙一般,紧紧地禁锢在手心里,那样它也会从指缝中溜走。

  太爱一个人,不仅会让对方难以承受,也会丢了自己。既而更有可能转变为一种占有,当你的世界只剩下那个人的时候,如果有一天他离开了,你会变得一无所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你善待余生的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