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男人,会越爱越辛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男人,会越爱越辛苦

2018-05-02 21:30:35 作者:爱你们的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男人,会越爱越辛苦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Q:凯紫你好,我是一个94年的女生,里面2月刚刚结婚老公性格脾气特别好,对我也是百依百顺

  我们两个都是妈妈去世的单亲家庭,所以我的性格对比成熟考虑事情看的比较长远,现在我已经怀孕三个多月了,他天天在家照顾我,想吃什么就做什么。一开始感觉特别幸福,但是后面慢慢就变得特别焦虑,因为他除了照顾我的时间,都在打游戏,看小说

  我想到宝宝出生以后,我们的压力就会变得特别大,所以现在看到他天天看到他玩游戏的时候我就特别生气。因为我在做微商,每个月自己开支什么的是可以自己承担的,可是他每个月没有上班,天天抽烟也要开支,我也跟他沟通过这些问题,可是他总是说了两天过了就完全没有这件事一样

  我不知道这个时期我有这样子想法不对,因为妈妈去世,和爸爸关系不好,从来没有向他倾诉过这些烦恼,特别希望可以有一个人帮我分析一下我的这种状态该怎么办?我经常听你的广播,所以想向你倾诉一下我的烦恼,希望你可以帮帮我。

  A : 姑娘你自己是单亲家庭长大的,你应该比一般家庭长大的孩子更知道小孩成长过程中有多需要温暖的家庭和父母足够的爱。而什么是温暖的家庭呢,是需要父母都能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做好照顾家庭的义务

  什么是家庭责任?最基本的就是要让这个家能维持下去,维持靠什么,当然是靠稳定经济收入

  丈夫的好脾气可以带给女人幸福感,但这只是生活中的一方面,真正长久的幸福是来源于老公给你的安全感,从来没有人可以在家庭基本开销都无法保障前提下还能有安全感。

  你们俩都年纪轻轻的在家带着,他游手好闲不说,你也没有固定工作,无法保障稳定的收入,孕期检查和生孩子,这加起来少说也要上万,更不要说孩子出生之后了,你现在的收入只能保证你自己的开支,那将来呢?

  现在你还仅仅只是感到焦虑而已,因为你钱还够花,等后面钱都不够花,想给孩子添置点什么都拿不出钱的时候,恐怕就不仅仅是焦虑了,会变成不安迷茫,那时怎么办?

  从你来信中看,你老公不太能够面对问题,这大概和他单亲的家庭环境有关,他害怕被批评或者否定,所以宁可在家里玩也不愿意出去找工作。这其实是能力不足的一种表现,也可以说他的内心其实是自卑的。这实际上已经是他的心理问题,并非是你劝一下,说几句就能改变的。

  所以凯哥要提醒你,自己要做好思想准备,就算可能有一天他真的迫于生活,不得不出去工作,很有可能也受不了委屈,做不了太久就会放弃

  这里再回过头来说你老公脾气好,对你百依百顺,这种性格在初期相处的时候会让你觉得很受用,可是到后来你会发现这成了没主见,对谁都不敢反抗逆来顺受,他的这些性格特点恐怕将来都会成为你的烦恼,也会成为你们俩矛盾根源

  凯哥建议你好好和他谈一谈吧,另外更重要的是手上要至少有一些为孩子出生而准备的钱,别让自己将来的孩子生出来吃苦,也别让自己走头无路。

  Q:我最近跟一个比我大6岁的男医生拍拖,认识了一个月,他总是很忙,见过几次面,最近他想买房,开口向我借2万块,然后就因为这件事,他提了分手,说我不理解他,不懂他,那我应不应该放手了。

  A : 你确认这个人真的是一个医生吗?凯哥为什么觉得这更像是一个骗子呢?才认识一个月,连面都没见过几次,就借口买房向你借钱,这哪里像是一个正常男人干的事情,更况且如果是一个医生,应该有比较稳定且优越的收入,也不愿意因为恋爱问题影响自己的事业,想来都不至于做这种事情。

  再说了,他要买房,可以求助于父母,也可以求助于亲朋好友实在不行办法信用卡也可以贷款,实在不行,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没有钱买什么房子

  所以呢凯哥觉得,既然他能以这个理由来和你提分手,这实在蹊跷,姑娘你一定要擦亮眼睛清楚了,别以为能遇到一个职业是医生的男人很不容易,不愿轻易放手。这种男人不要说是不是冒牌货了,就算真的是医生,这样的人品,也不值得继续交往

  Q:凯哥你好!我和我男朋友认识三年了,室友介绍的,大一的时候经室友介绍追我我没答应,后来和室友好上了。好了一段时间分了,朋友都说他是个烂好人

  我们是今年一月份才好上的,但是我们从认识以来没有见过面,他在西藏当兵,今年转的士官。六月份休假回来,回来算是见第一面。我们是两个不同市的人,身边朋友都觉得我俩的事悬,我们每天的联系方式就是微信或扣扣视频

  他人很好,一直以来我们都很信任彼此,但是最近我发现他是一个只会在嘴上说的人。我有点担心见面后我俩就黄了,离他休假越来越近,心里也乱得很,说休假回来带我见他父母。

  麻烦凯哥帮忙分析分析,该怎么办才好?还继续吗?

  A : 姑娘凯哥要提醒你哦,你和一个人都没有开始的时候,就谈不上什么继续,你这个所谓的“男朋友”只能算作是一个略有好感网友罢了,真的谈不上是什么男朋友。

  感情这种事情一定要慎重,姑娘们千万不要以为网上聊一聊就能聊爱情来,那种充其量只是心动罢了,真正的爱情一定是双方见面后,有充分并且深入了解还觉得心里喜欢,这才叫爱情。

  当然不是说网络上不会遇到爱情,而是告诉姑娘们,不管你在哪里认识的人,最终都要落到真真切切的生活中才算。再说了学校有那么多男同学,如果要恋爱,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呢?找一个同校的男同学挺好的呀,就算同校的没有,也可以找一个同城不同校的。

  凯哥为什么这么说呢?人和人的距离是通过时间慢慢拉开的,而这里说的距离不是空间距离,而是心理距离。在读书的时候,或者说才刚刚工作的时候这种距离是很难察觉的。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教育程度、生活背景差距会让彼此之间共同语言越来越少,最后发现所谓的恋爱,不过都是成长的经历罢了。

  当然,也许人就是要有这样的经历,但凯哥希望姑娘们都能少受一点伤,在感情上少走一点弯路,都不要浪费自己宝贵青春在错的人身上。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参与留言,你们会给这个姑娘怎样的建议呢?

  配乐:《下雨的夜晚》刘超越

  凯哥私人信号:kaizi503

  总有人来信说,有很多话想让凯哥帮忙说,现在凯哥为你们特地开发了一款小程序,找到你想要表达的话,直接发给Ta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