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 月 无 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 月 无 痕

2018-05-10 21:51:2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林浩终于被一家大型的上市公司录取保安队长,他高兴彻夜未眠。林浩这一生,跌跌撞撞,这几年才算走上正轨,可就是一直找不到合适工作,今天终于如愿,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每月还有不少的收入

  林浩自幼不爱读书,喜欢打打闹闹,初中阶段,还交上社会上的不良份子,以打架为荣,对看不顺眼的动不动就挥拳头曾经班里一位学业突出男生大打出手,而且还没有什么理由,就是看不惯,看不惯他学习成绩优秀,长期得到老师宠爱,还对自己不屑一顾。那一次将那位男生打到住进医院,被学校处分,再后来,因为打群架,被学校开除,还被拘留教育。二十五岁以前,他在人们的眼中就是一个“地痞”,直到他父亲被他气得大病一场,最后撒手人间,他忽然醒悟,从此,与那帮混混脱离了关系。近几年老老实打工,受到工厂和左临右舍的好评,只是,他的愿望还是当一名保安,于是,在一家大型上市公司招聘保安时,他前来应聘,凭着良好技能身体素质,被录取为保安队长。

岁 月 无 痕

  上班的第一天,公司的总经理说想见一见他。他去了,跨进办公室时,他吃了一惊:那个总经理正是当年那个被他打得住院的男生。他口吃地叫了一声“总经理”,便低下了头。他的心七上八下的,想着:“这一下完了,这个班也不用上了,又只得回工厂去了。”谁知总经理笑着对他说:“你不认得我吗?我可认得你!”“我,我……真是对不起。”林浩不敢抬头,心里充满愧疚。总经理哈哈大笑:“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好好干……”后面的话他听不大清楚了,一种感动兴奋让他的大脑陷入非正常状态,但有一点他很清晰:从现在开始,他要好好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 月 无 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