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实践】笔意先 情意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艺术实践】笔意先 情意绵

2018-05-14 16:41:09 作者:冯 萌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四月,是寺庙脚下的一个逗号,隔开料峭。是春天拥护它的子民,芳菲尽展。是花落碎成雨,打湿回忆。是我沿着山河,踏过夏的节奏。有得,也有失,却很幸运也有你。4月8日艺术传媒系的同学们举办了“以画笔勾勒创意色彩照亮信院”墙绘活动第七期。

  画艺虽不算精湛的同学们却能在墙上画出一幅幅属于自己画卷。属于青春放肆和张扬,五颜六色梦想就这样伴随着心中的念想肆意地挥洒。那一张张的图不止是简单的线面构成,更多的是同学们的感觉,包含了同学们对其中的理解和自己的喜爱

【艺术实践】笔意先 情意绵

  墙绘,需要扎实美术功底,需要一双发现美的眼睛,更需要的是耐心细致。活动不免会辛苦,但队员们都很认真,累了就嬉笑一会,尽管他们的脸上、衣服上都沾染了一些颜料,但拿着画笔的她们还是最美丽的。

  活动中尽管有风有雨,但手握画笔的同学们却丝毫没有倦意,他们还是拿着画笔画着自己心中的梦想,加上路过的老师同学也会对我们的成果赞不绝口,也让我们更有了动力,更为此感到骄傲

  画画,不仅给人带来一种美的感受,而且这每一幅画,都会让人如痴如醉情景之中,而将这绘画生活融合更是一番美景,我们在调色盘混合了各种颜色,将在五彩斑斓的色彩肆意的涂抹于墙上,看似很随意,但就是这么寥寥几笔就装饰了我们的校园

  一天的墙绘活动也到了尾声,同学们顾不得细细欣赏自己的杰作,纷纷打扫起现场,把画笔洗净,把剩余的颜料处理掉,把其余废纸等装入垃圾袋,把满是颜色的水倒入指定地点

  完成的墙绘固然美丽,但同学们的认真的样子才是最美的。我们相聚于墙绘,在这里留下我们足记,留下我们的青春,但总有一天活动会结束。而随后的回首,让我们会更加爱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