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宣传“一月一读”读书心得展示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宣传“一月一读”读书心得展示活动

2018-03-09 20:19:31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宣传“一月一读”读书心得展示活动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加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氛围,3月2日,信控学院学生会在桃苑餐厅广场积极宣传“一月一读”读书心得展示活动

  中午12:10,信控学院学生学习部部员在桃苑餐厅广场集合,在负责人介绍了宣传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宣传要求后,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员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路过的同学仔细解说本次活动的规则以及活动意义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中午12:40,活动告一段落。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并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本次活动。据悉,本次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要求同学们用一个月的时间阅读一本书籍,以撰写读后感形式表达出对书籍真实且有深度的自我看法,展示出自己独特见解。活动将在一个月后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QQ及微信公众号上公式获奖名单并展示优秀读书心得。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养成博览群书好习惯提高自身文化底蕴。不仅使同学们对读书心得展示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还为之后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