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爱你的男人,不会这样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爱你的男人,不会这样说

2018-05-30 22:19:21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真的爱你的男人,不会这样说

  睡前美读睡前读一读,让你变美变幸福,点击关注每晚听夜叔,深夜不孤独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夜叔最爱歌曲

夜叔解忧第362期

  听友问

  @孤狼:

  什么是老婆

夜叔答

  夜叔:

  若是你成功,她便是你成功路上的基石;若是你失败,她便是从泥潭里拉起你的女人

  听友问

  @匿名:

  夫妻感情不好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有因才有果,夫妻感情不好都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才能正确处理目前的结果

  听友问

  @匿名:

  刚正式确定关系男朋友因为一点小事争吵了一下,他居然给我下跪,说他错了,让我原谅他。其实就是小事,觉得他态度诚恳点,下次不这样就好了。他这一跪让我觉得很震惊。这么随随便便就跪了,我接受不了感觉太不男人了。男朋友这样正常吗?

夜叔答

  夜叔:

  夜叔也很震惊,建议你好了解一下他,看看他是任何事情都显得没骨气,还是单纯因为太爱你、太害怕失去你,单单对你这样。如果是前者,那没什么救了;如果是后者,还能挽救。

  听友问

  @卖酸奶

  夜叔啊,我跟前男友分分合合好几次,最后一次是我忍不了了就提了分手,他一句话也没有回复我。一个月过去了,他今天跟我发消息说,他辞职,六月份老家了。我要不要回个信息啊,虽然他花心,但是我还是忘不了他。

夜叔答

  夜叔:

  忍不了的是你,要分手的也是你,现在喊着忘不了的还是你,你这么没立场爱情怎么能顽强

  听友问

  @浅微: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前天回家告诉了父母,父母不同意。怎么办?我真的没有办法了,父母连了解都没有了解,就是不同意,我能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父母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女儿瞒着他们恋爱了四年而生气,你这么长久的瞒着他们,会让他们有一种女儿离他们越来越遥远的感觉,别着急,为自己瞒着他们道个歉,心平气和的跟你父母谈谈问问看为什么不喜欢,如果他们说得有理,那是你们小辈真的没达到他们的要求,再继续努力;如果他们只是无理取闹,那你要用事实说服他们。

  听友问

  @糖心:

  老公精神出轨,还要继续么?他不想离,但是跟那个女的又不断了联系,该怎么办?

夜叔答

  夜叔:

  端着碗里的,还想着锅里的,这么美得事,怎么不把他美死呢?如果你还想继续,要么足够能忍,要么有足够的自信能让他断干净小三的关系。

  听友问

  @风一样女子

  我24岁,谈了一个35岁的男朋友,他离婚一年,有个6岁的儿子家庭条件好,有车有房,是一个法院的庭长。我大学本科毕业,没有正式的工作,他说他不想这么快结婚,不想再生孩子,觉得都太麻烦了!他和他前妻的离婚协议上有一条是,谁先再生孩子,就给对方80万!还有他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他对我很好,很迁就我!我也喜欢他,我觉得我能当好一个后妈,但是周围的朋友都劝我算了,我特别纠结,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是不是因为我现在没份正式的工作,他才不和我结婚的?是我的原因还是他真的不爱我?只是和我玩玩?他说他也怕耽误我,如果我有合适的就去耍,他退出,我们因为这些事分分合合了很多次!最近要面临去他工作的地方同居了,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去!

夜叔答

  夜叔:

  你不觉得你被她完全掌控于股掌之中吗?你们两人的感情完全不是对等的,你完全在为他妥协:他不想结婚,你就不逼他结婚;他不想要孩子,你就放弃自己做母亲权利心甘情愿当后妈;他父母不喜欢你,你就忍着!这哪里是他“很迁就你”哦,明明是你处处迁就他,而他还根本不买账、不care!

  没听见人家跟你说的吗?“怕耽误你,有合适的你就去耍,他退出。”这意思不就是没人陪你玩儿他可以先和你玩儿玩儿,如果有人愿意为你的后半辈子负责了,他马上溜。真正爱一个人舍得说出这种话吗?你舍得说出让他遇到更合适的就离你而去的话吗?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你的忧愁吧。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