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嗯,全靠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嗯,全靠手。

2018-06-02 11:33:04 作者:首尔家0零旦 </spa 阅读:载入中…

嗯,全靠手。

  都说手是人的第二张脸,由此可见,一双美手是多么的重要。尤其在古代形容女子的美手会称赞为青葱玉指、指如削葱、手如柔荑,一双美手就能吸引别人的目光和赞叹。如今,也有很多手控的妹子,看到一双美手,就忍不住尖叫的那种。一双好看的手就会有如此大的魅力吗?

  对于手控党来说,一双优美纤细、骨节分明双手可能比一张英俊或是漂亮脸庞,还要让人动心!因为,一双优美至极的双手就是一件艺术品艺术品当然是要拿来好好欣赏,只可远观不可亵玩,若是有机会,谁都想亵玩一把。

  说了这么多,先看看什么样的手才算手控眼中的美手。

  明星

  1. 王凯——拥有价值千万保险的手

  当初《琅琊榜》热播的时候,王凯从默默无闻一下跃升到当红炸子鸡,除了一张五官分明、脸型俊朗的脸蛋以外,王凯的手才是粉丝们最为惊叹的地方

  王凯的手指非常纤长,比一般人的手指还要长,而且骨节分明,手指纤细笔直,要说娱乐圈第一美手,一定非他莫属!据说王凯之前的品牌方为他的手买了3600万的巨额保险,是真的是货真价实的艺术品!

  2. 赵又廷——四海八荒第一美手

  靠着整容般演技的“姑父”赵又廷在《三生三世》里迷倒了一众少女。赵又廷虽然娶了虎扑直男心中的女神高圆圆,但是赵又廷光是一双四海八荒的第一美手,就能让这些不服气的直男闭嘴了。

  姑父的手算不上特别纤长,但是胜在手非常白嫩、骨节嶙峋,一看就是非常具有安全感的美手。而且不是拍戏或者其他特殊情况下,姑父的左手无名指上总是戴着结婚戒指,可以说是苏到高圆圆也非他不可了!

  3. 易烊千玺——未成年却美手初长成

  在迷妹的眼里,今年还没过18岁生日的易烊千玺有着无数的惊喜。被时尚圈称赞的超强表现力、中戏第一的学霸属性、会跳街舞,就连很少外露的腹肌都是一个苏点。但是,别忘了,易烊千玺还有一双美手。

  易烊千玺的手也是属于修长型那一挂的,十指纤长,没有多余的赘肉,白皙干净指甲也是短短齐齐的。原来属性苏的人,连手都是这么苏!

  4. 苏志燮——南韩顶级美手

  苏志燮,一个自带苏点的帅大叔,大叔有多帅这个见仁见智,但是要说苏志燮的手有多美,可能没有人敢站出来反驳,因为苏大叔的美手不仅仅在韩国知名,几乎要冲出亚洲了!

  要说苏志燮的手指有多长,凯凯王应该能与他一战。与上面比较白嫩的美手不同,苏志燮的手多了一份岁月沧桑男人味。

  5. 吴亦凡——除了高颜值还有一双美手

  吴亦凡大家都很熟悉,高个子的他不仅拥有一双长腿,和帅气漂亮的外表,还有一双与颜值与身高匹配的美手。而且还是一双非常修长又好看的手。

  大概长腿星人,注定是长手长脚的,吴亦凡的手就很纤长,而且手指笔直,轮廓分明,就连骨节的大小也是恰到好处。要是被吴亦凡的一双大手牵着,大概做梦都能笑醒!

  编辑完这些手美的男明星们,本手控一本满足!这些颜好手好的男星们,光靠手就可以出道了,就算只是当个手模也能养活自己了!拥有一双美手的男明星还有不少,但是娱乐圈还有一位“靠手吃饭的演员”——黄轩!

  黄轩的小肉手也是黄轩的萌点和苏点,虽然对于手控来说,他的手算不上美手,但是很萌啊,还因此上了热搜!

  各位手控的妹子帅哥们,你们还觉得哪些明星拥有一双美手,手控看了狂舔屏的那种,欢迎留言哦!哈哈哈你最喜欢爱人哪个部位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嗯,全靠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