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穷人攒钱买包你去专柜验真伪,富人拉你去路边摊你认为他真性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穷人攒钱买包你去专柜验真伪,富人拉你去路边摊你认为他真性情

2018-06-18 21:18:07 作者:白朵朵 阅读:载入中…

穷人攒钱买包你去专柜验真伪,富人拉你去路边摊你认为他真性情

  那个时候的你刚来这座城市奋斗一穷二白兜比脸干净,那个时候你还没和他分手,依然相爱在那间小小的出租屋

  下班的时候你们路过一间奢侈名品店,橱窗里那个金色带子的包包吸引着你的眼球让你怎么都走不动。

  你眼巴巴地看着它,在聚光灯照射下那金色闪闪发光,做工精细走线完美

  你想想物业水电费还没交上,楼下的猪肉可能又涨价了。

  你好容易鼓起的勇气瞬间熄灭,最终还是没敢看标签无奈离开

  生日那天你收到他寄到公司的生日礼物,拆开包装纸露出来那个熟悉品牌文字母,你心里动了一下。

  果真是那款包!

  你拿在手里看了又看,内搭是那么合适大小是那么妥帖,配你是多么好看

  你站在镜子前面左照右照,突然想:他怎么会有钱买两三万的包?

  你清楚他的收入一家小公司的销售经理年薪年终奖杂七杂八加起来刚好够解决温饱,想买个贵点儿的东西省吃俭用好长时间

  你下班直奔了那家奢侈品店,请店员验货。

  你不记得自己是怎么走出店的,只记得周围人对你的指指点点和五味杂陈的心情如芒在背,一瞬间曾经最想要的东西变成了烫手山芋。

  你到家里,冷冷地把包摔在他面前,提了分手,你语气冰冷的对他说:

  “你有发票吗?”

  他委屈的和你展示分期付款的凭证,一个大男人红着眼含着泪,语调沉重的说:

  “我知道你喜欢这个,看你看过好多回,我一个老爷们儿,就是再没钱也不可能让你背假的啊,但是我没想到的是,你至于特意去专柜验真伪吗?凡是不在她们店里买的,她们都会说是假的,咱们这个,是真的。”

  他把发票凭证丢了一地,你愣愣地看着他,一句话都讲不出来。

  后来你遇到了一个既有钱又有颜还对你无比温柔的男人。

  他可以在心情好的时候,眼睛不眨地带着你随便在国贸刷卡,十天换一个新包,半个月换一双新鞋。

  你穿上他专门为你订制的晚礼服画好精致的妆挽上他的胳膊出席一场又一场的晚宴

  你始终都不知道你们到底算不算在一起,毕竟他从来也没和朋友客户直接的介绍过关于你的任何信息,你潜意识里觉得自己是卑微的,配不上这样优秀的人。

  所以即使你们睡了好几次,但你还是不好意思问你们到底属于什么关系

  你们相处一个月的纪念日,他没有带你去吃什么法餐意餐,而是拉着你在楼下的烧烤摊点炭火烤腰子。

  你看着他一屁股坐下什么都没说,左手羊肉右手啤酒咣咣灌下两口。

  他和你抱怨老板最近有多变态,拉着一群人没日没夜的加班改方案

  他说中年女客户有多缠手,想方设法地四处打听他的微信,这么大人了还玩性骚扰

  家里也不消停,一直催着他领个女朋友回去,可他每天忙着工作哪里接触异性

  他没有西装领带坐在高级办公桌后面,也没有开上奔驰来见你,只是最最普通的半袖短裤拖鞋,来时骑的共享单车随意地在旁边一停。

  你一遍温柔低声地安慰他平心静气,一遍心里默默的合计着他的话,“家里天天催我带个女朋友回去,我忙成这样哪有时间接触异性?”

  你很想问你和他属于什么关系,很想问他为什么不和家人表明自己的存在,但是想了很久,这话你终究还是没问。

  你怕听到一些自己接受不了回答,你怕失去在他面前的机会,所有那么心直口快的你,竟然把这些都忍了。

  他不记得什么纪念日,不记得你生日,不记得那些情人节,甚至他忘了你不能吃辣。

  但是这样子的他,你觉得是真性情

  他送的礼物,你更是从来没提过验真伪,你觉得他不差钱,觉得自己一旦开口问这种话是对自己现有阶层的打脸和否定

  即使很多东西,你根本认识它的商标,或者说,它本身就没什么价值,但你坚信,这么有钱的人,送的东西不可能廉价,你认为只是自己见识不够罢了。

  有天晚上他带你去了他朋友开的一家夜店

  就是在那家夜店里,你认识了一个女孩,听他们说姑娘叫沫沫,她裙子开叉到大腿根,舞蹈性感放荡,特别勾人眼球。

  你对她礼貌地打了招呼,她倒是对你一见如故似的拉着你左聊右聊。

  通过聊天,你知道了她家住三环富人区有着两百平米的大别墅,知道了她的座驾是玛莎拉蒂和奥迪A8轮着开,她给你看照片,照片里的衣帽间比《小时代》的顾里还要夸张。

  她请了你一杯XO,要拒绝的时候服务生已经端了上来,你只好说着“谢谢”,她从包里掏出一只CL口红,你看着华丽外形隐隐约约觉得很贵,但是她热情的让你收着,说自己家里实在太多了。

  临走你们热切的加了微信,说有事儿联系

  你路上好奇地问起他关于沫沫。

  他说:“沫沫,陌陌嘛,说白了就是一钓鱼的。有房有车都是那个比他爸还大的包养她的油腻大叔名下的。她自己没什么本事,白天当个前台,主要还是靠卖肉。”

  第二天上班你去了一家公司,你看看着前台迎宾的那个姑娘,长得和沫沫真的有点相似

  只是白天的她显然不如晚上魅惑,没有了大浓妆的皮肤肤质看起来坑坑洼洼,整个人也是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

  你试探性的和她打招呼“嗨,沫沫?”

  女生尴尬的转过头表情僵硬地回了句“嗨,你好。”

  你边走边感叹:原来不过是个假白富美,晚上放荡不羁,一到白天就被打回原形

  你一朋友桔子最近被逼上了相亲市场,毕竟是新手,认识的第一个男人就让她大呼奇葩

  桔子是和阿温一起来的,阿温是个朴实富二代待人接物恰到好处,两人互为对方的异性闺友。

  到了餐厅门口桔子下车,那个男人早到了一步,见桔子来了急忙上前,西装革履皮鞋擦得能照镜子,发胶没少打,一丝一丝很有型,手上戴着RICHARD MILLE腕表,真假难辨

  他表现彬彬有礼,但是举手投足里面始终有一种狂妄自大气质

  “我在加拿大有房子,带泳池健身房还有一个小花园,你可以请一些朋友来开party ”

  “你喜欢喝红酒吗?我对红酒有些研究我家里在法国有一座酒庄,葡萄源产地都是最自然的。”

  眼前这个男人晃着酒杯的样子让桔子想要逃离,她借口要走,给阿温打了电话

  阿温来接桔子的时候和那个男人简单地握了手做了自我介绍,于是变各自分开。

  路上,阿温通过他的朋友往查到这个貌似超级有钱,有钱到爆炸的男人不过是个空壳,别说加拿大泳池和法国酒庄,他连护照都没有,就连车子也是今天刚从租车行租来的300块钱一天。

  桔子明白,她碰上变态了。

  桔子不知道的是,那个男人以为阿温是桔子的司机,毕竟能坐上玛莎拉蒂的姑娘让人浮想联翩

  他以为自己的钓了一条大鱼,所以拼命想要保住桔子。他开始主动联系桔子,再三邀请她出去坐坐。

  桔子正在阿温的家里准备今晚的轰趴,于是顺手把阿温家的地址发了过去。

  那个男人一进门就被满墙的油画给怔住了,不知道是什么画派但知道一定价不菲,他一次次的惊叹整座房子的奢华

  桔子下来的时候躲在楼梯后面没出来,他两只眼睛里的贪婪和整个人的油腻被桔子看得清清楚楚。

  直到桔子把他的所有资料扔在桌上的时候,他才停止讲述他“三百平米新房”的故事

  原来不过是个刚来这座城市三年的小县城打工仔,家里还有一个吊儿郎当没工作的哥,混了几年没学会什么本事,倒是学会人模人样地骗吃骗喝,甚至在和桔子认识的这段时间里,同时还约着三四个像桔子一样的女生,敢情这是广泛撒网,重点捕捞。

  桔子冷冷地把他和别的女生亲昵的照片扔在他的连上去,叫他收拾东西滚,否则就叫人拆了他的家。

  他跑得相当快,立马消失。

  其实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会用他自己的方式表达他对你的感情,他或许一无所有只剩下自己,但他依然会拼了命尽了兴为你而努力

  就像你的前任,男人最受不了的就是被自己的女人看不起。

  你不会懂他到底有多爱你才会咬牙为你做一场“公主梦”;

  你不会懂他在柜台办分期付款时被柜姐嘲笑的脸红有多么动人

  因为你在乎的只是他兜里的空钱包

  你以为和你一起吃路边摊的少爷是真性情,只是你不知道那个沫沫之所以和你一见如故是因为她知道,你也和她一样,只不过都是各色男人身边的“伴手礼”,她也清楚,原来你也不过是个想上位的小贱人。大家心照不宣,彼此彼此。

  没有物质爱情不一定是一盘散沙,但没有爱情的物质一定是一摊烂泥

  那个男人以为桔子是个白富美,如果他知道桔子按揭买的新房虽然一百平,可还得月月贷款,出门坐地铁,他是不是也就不会得寸进尺

  现在很多人被金钱和物质迷住了眼,看不清身边谁好谁坏了。

  如果有两个男人在你面前,一个兜里有十块,但是愿意毫不犹豫的为你花9块,一个兜里有一百块,但只能给你拿10块,这两个男人,你选哪个?

  后者看起来拿的钱给的东西比前者多,但是你在后者心里的分量一定没有前者重。

  爱一个人要看他给你的百分比,有人给你百分之十,你觉得他大方阔气,有人为你掏心掏肺,你觉得抠门小气,陪哪个愿意100%为你的男人奋斗下去,得到的一定比别人多得多,爱是全心全意的百分比。

  希望你以后可以遇到那个相爱于五官相处于三观的人,吵吵闹闹的走下去,买得起好看的包也能吃得了路边摊,有底气去专柜,也无所谓撸根串。

  最后用我前几天的一条朋友圈结束

  找个真正爱你的人,别管他现在是骑自行车还是开敞篷小跑,他会为了你,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努力。

  因为你没钱:

  你存钱送她名牌包,她拿专柜验真假

  可因为你有钱:

  你带她吃路边摊,她都认为觉得你够真实

  而因为她不够漂亮

  她为你洗衣做饭,你都觉得生活平淡

  可因为她是女神

  她无理取闹,你都觉得可爱

  你问我什么是真爱

  说出你的故事

  评论区今日互动内容

  找个愿意给你90%的男人!

  听说点赞比锦鲤有用

  点个赞,遇到百分百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