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都是1米8,儿子为啥只能长到1米6?医生的话点醒了所有家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母都是1米8,儿子为啥只能长到1米6?医生的话点醒了所有家长…

2018-06-21 22:02:07 来源:夜听好书 阅读:载入中…

父母都是1米8,儿子为啥只能长到1米6?医生的话点醒了所有家长…

  中国家长普遍拥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远大理想,尤其是在身高方面希望儿子高大伟岸,希望女儿身材高挑

  据媒体调查男生179cm、女生167cm,是目前中国家长对孩子平均期望身高。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中国居民营养与慢性病状况报告(2015)显示:男性女性的理想身高和现实身高分存在11.9cm和12.2cm的差距

  矮小的孩子不仅在升学时会受限,在工作婚恋中也会受到不公平待遇。90%以上的矮小孩子往往存在自卑心理,缺乏自信,甚至影响他的学习生活

 

  然而

 

  中国大部分家长缺乏长高知识缺乏身高管理理念

  84%  的家长几乎从来不监测孩子身高,导致根本无法提早发现孩子矮小;

  69%  的家长纵容孩子晚睡,导致孩子因缺乏睡眠不长个儿

  91%  的家长,当孩子出现个矮、身材发育迟缓时,选择盲目等待

  33%  的家长认为自己矮孩子也一定矮,“放任”孩子矮小;

  98%   的家长认为长得慢就得补营养,结果补成“小胖墩儿”导致性早熟,导致孩子终身矮小,造成终生遗憾

  给家长的重要提示

  想要孩子长高,家长必须学习长高知识

  切记!切记!

为此,以知名青少年生长发育专家王莉莉教授为首的青少年儿童长发指导专家们联合发起了一场“普及高管理知识,助中国孩子长高”全国科普行活动,对全国的家长进行身高管理知识的普及,为了配合这次活动,王莉莉教授特意编写了《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南》一书,希望孩子们科学指导下长高。家长们可免费领取。

  还在为孩子不长个发愁吗?长按二维码,立刻免费领取《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南》,学会长高知识,你的孩子就能迅速长高!

  一起认识一下生长发育指导专家

  王莉莉教授

  一片苦心,铸成《成长指南》

  蕴含丰富的助长经验

  涵盖全面的助长方法

王教授针对孩子的身高问题曾经说过:家长对于身高管理理念的缺乏,一方面是社会上没有大力普及,另一方面是医院医生没有重视做好宣传工作,家长没有获取身高管理知识的渠道。我作为一位儿童生长发育方面的医生,有责任义务大家普及身高管理知识。

  如果您是一名孩子家长,务必要读一下《指南》,因为它对孩子身高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第一、及时发现孩子身高发育异常

  《指南》中包含了详细的身高发育对照表,家长要时刻检测孩子身高,及时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参照《指南》进行针对性的调理,孩子就能科学长高。

  第二、助孩子最大限度发挥长高潜力

  决定孩子身高的有两个因素,一个是遗传因素,占60%-70%,这个我们无法更改,另一个是后天因素,占30%-40%,通过后天的干预,孩子仍有15cm的长高空间。按照《指南》干预,孩子就能充分发挥长高潜力。

  第三、充分利用孩子的成长关键

  大量案例研究表明,从出生到青春期是孩子最为关键的成长期,一旦错过,孩子就再也没有机会长高了。

  《指南》将成长关键期划分阶段,并详细介绍每个阶段的重点关注内容以及科学长高空间,按照《指南》做,孩子长高不再难。

  还在为孩子不长个发愁吗?长按二维码,立刻免费领取《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南》,学会长高知识,你的孩子就能迅速长高!

  《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南》告诉家长:

  孩子的身高完全靠遗传?

  很多家长认为自己个头矮,孩子也长不高。殊不知,这些错误的认识正是导致孩子变成矮个子罪魁祸首!身高虽然有较大的遗传几率,但后天努力也是决定最终身高的重要因素。

  现代医学证明,孩子的身高60%-70%由遗传因素决定,这个我们无法改变!但还有30%-40%由后天因素所决定,只要充分挖掘后天因素,通过科学的调理与干预,孩子就能拥有理想身高! 

  如何把握好后天因素,让孩子长更高?

  想要把握好后天因素,先要知道在后天因素中,什么最关键,那就是孩子长高的两大必要条件

  (1)脑垂体必须分泌足量的生长激素

  生长激素(HGH)是脑垂体前叶分泌的一种蛋白质。研究表明:生长激素分泌充足的孩子长得高,反之身材矮小。

  (2)骨骺线要未闭合。

  骨骺线是骨骺与干骺端之间的软骨,在骨骺线闭合之前,骺软骨不断分裂增殖生成新的软骨,人就随之长高,而骨骺线一旦闭合,人的身高将最终定型。

  除此之外,在营养、运动、睡眠等方面还要多加注意……

  篇幅有限更多具体内容

  还请家长们领书好好看

  《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南》

  通俗易懂的长高知识!全面又实用

  1、怎样判断孩子是否矮小?

  2、孩子为啥长得慢、长不高?

  3、哪些误区会导致孩子长不高?

  4、哪些长高方法是科学正确的?

  5、孩子长不高就是缺营养?

  6、单纯补钙,孩子就能长高吗?

  7、孩子长高有哪些关键期吗?

  8、如何发挥潜能快速赶超同龄孩子?

  9、孩子如何睡眠才能长得高?

  10、孩子如何运动锻炼才能长得更高?

  11、孩子如何饮食才能长得更高?

  12、孩子如何通过药物干预长更高?

  ………

  那个渴望跳舞的姑娘

  有了翩翩起舞的大长腿

  2016年的时候,我曾接诊过一个小女孩叫红红(化名),红红模样可爱,但总是喜欢躲在妈妈的身后。询问情况才知道,孩子已经16岁了,但是身高只有155cm,而正常同龄人身高大部分都突破了160cm,和同龄人站在一起显得很矮小。红红非常喜欢跳舞,但是因为身高原因学跳舞的时候经常被别人嘲笑“小短腿”。红红的妈妈看到孩子情况之后就一直给孩子买各种营养品、钙片,但实际效果却很一般。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因为身高问题不能做自己喜欢事情,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本照片由红红妈妈提供)

  后来,经过详细的问诊,我诊断红红是营养不良型矮小,于是,我给孩子进行了系统的干预和调理。红红的妈妈也特别上心负责,严格按照我的方法给红红调理,定期带孩子前来复查,结果也非常理想。一年的时间,红红从155cm长到了170cm,足足长高了15cm!看着孩子拥有了翩翩起舞的大长腿,从自卑到自信,我感到无比的欣慰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做父母的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的长个大高儿。其实在这里我要告诉家长朋友们,没有长不高的孩子,只有不会科学干预的家长,通过后天的科学干预,每个孩子都能充分发挥后天30%-40%的长高潜力,家长们千万不要因为盲目的等待孩子长个而错过了孩子长高的最佳时机而抱憾终身!

  还在为孩子不长个发愁吗?长按二维码,立刻免费领取《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南》,学会长高知识,你的孩子就能迅速长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