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1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16)

2018-06-24 15:32:0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16)

  对魏屹来说,就这么和米粒坐在这间舒适简陋饭馆里,人世间之最大乐事莫过于此了。但是他知道,米粒她生性好动,不管到了什么地方,待不多一会儿,就急着要上别处去了。他可不敢让她觉着腻烦。

  “听我说,咱们这就去看电影,怎么样?”他嘴上这么建议,心里却飞快地转着念头:她要是真喜欢自己,一定会说宁愿呆在这儿。

  “我刚才也在想,要是咱们打算去看电影的话,现在就该走了。”

  “那就走吧。”

  魏屹强耐着性子,好不容易熬到了终场。下一步该采取什么行动,他早已拿定了主意。所以他们再往回走的路上,他就装作无意似地顺手搂住她的腰肢。可是只听他“哎哟“了一声,赶紧把手缩回来。不知什么东西把他扎了一下。

  米粒格格笑了,雀跃着说:“嘿,这就是你没事找事,把手臂往这儿乱伸的结果。”她说。“男人什么时候要伸手来搂我,那是瞒不过我的的这枚别针的。我的那枚别针也决不会放过他。”

  “这一回我可要当心点了。“

  魏屹避开那枚别针,又伸手搂住了她的腰肢。她没有作出拒绝的表示。

  “这么着好舒服。“他快活地舒了口气说。

  “还不是因为你沾到了便宜,所以高兴了。“她讽刺了他一句。

  他们拐进了公园,在四周无人之时,魏屹飞快地吻了她一下。他对她怕得出奇,他鼓足了全身勇气才敢去偷吻她。而她呢,什么话也不说,只是把嘴唇微微掉向他。看她那副神情,似乎既不介意,也不喜欢

  “你不知道我想吻你想了有多久。”魏屹嗫嚅道。

  他想再吻她一下,她却把头扭开了。

  “一次够啦。”她说。

  魏屹陪着她往她家走去,他仍在窥伺时机,等他们到了她所住大街的尽头时,他问:

  “让我再吻你一下好吗?“

  她漠然地望着他,接着又朝大街上瞥了一眼,四下阒无人影

  “随你的便。”

  魏屹一把将她搂在怀里,发狂地吻着她。米粒用力将他推开。

  “当心我的发型傻瓜。谁像你这么笨手笨脚的。”打那以后,魏屹和米粒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他们天天都要见面。魏屹甚至开始在那家点心店吃午饭了。米粒不让他这么做,认为他这样一天到晚都在快餐店这会惹店里的姑娘说闲话的,所以他只好满足隔三差五去一次。不过他差不多天天守附近等她下班,陪她走到车站。他俩双休日要一块儿外出用餐一两次。他还送给她一些金镯儿、手套手帕之类的小礼品。他现在花费大了,月月超支。他也是迫不得已:米粒只有在礼物到手的时候,才会流露出些许温情来。她知道每样东西的价钱,而她表示谢意的热情程度,则是随礼物价值的大小而浮动的。魏屹也不计较这点。只要米粒主动给他一个甜吻,他就陶然若醉,至于他是凭什么手段打动伊人情怀的,那才不在乎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1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