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甘肃庆阳19岁少女跳楼丨从冥王星谈一谈生活中隐匿的欺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甘肃庆阳19岁少女跳楼丨从冥王星谈一谈生活中隐匿的欺凌

2018-06-27 07:30:11 作者:唐娜·坎宁安等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甘肃庆阳19岁少女跳楼丨从冥王星谈一谈生活中隐匿的欺凌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好懂的占星知识

  作者/唐娜·坎宁安 莎朗·米克鲁特

  翻译/Elle  校对/江艺

  图片/Pinterest

  近日,发生了一起让所有人都心痛的自杀事件。在此次事件中,让人心痛的不止是因为一个美好少女,因为其班主任的猥亵而患上了抑郁症,从而选择多次自杀,并最后离开人世。还因为这人间的凉薄,围观人群为跳楼叫好,疯狂撺掇跳楼行为,高喊“怎么还不跳啊!”。事件全程可以看这里19岁少女跳楼自杀,围观者鼓掌直播嘲笑……(看完记得回来)。

  这是特别让人心痛的话题,事件中女生承受不仅仅是来源师长的猥亵行为,还包括同学的忽视和冷漠,无法获得应有惩罚的犯罪者,周围围观者的鼓掌和嘲笑……

  虽然谈及我们能做什么会显得有些苍白和无力,但是我们还是想说,受到欺凌者其实是可以获取自己力量的。本文作者将着眼于星图中关于欺凌的指征,以及当你和你所爱的人受到欺凌时,可以去寻求哪些帮助

  在最近的几年中,欺凌是一个热点话题。自从冥王星进入摩羯座以后,这个话题似乎变得更受人关注了。很难说到底是因为在这样的相位格局下这个问题变得严重了,还是我们对这个问题的觉知日渐增长,故而越来越多的人勇于说出真相。也许,两者兼而有之

  冥王星的困难相位与各种类型、各种层面(从国际上的到个人的)的权力滥用相关联。无论欺凌发生在家庭学校公司还是网络社区,它显然是一种权力的滥用,因此我把其归类为与冥王星相关的问题。

占星学的视角:谁在欺负你

  在占星学的星图中,冥王星所在的宫位是我们观察欺凌最好的地方。如果一个宫位中有几颗落在天蝎座行星,尤其当其中包含了土星火星这种比较困难的行星,则可能意味着欺凌的存在。但如果仅仅是宫头落在天蝎座,则很可能并不意味着什么。

  以下是一些假设。请不要归结为在冥王星所落的宫位中,每个人都会曾遇到过或将会遇到这样的欺凌,因为要有欺凌的情况发生,必须同时存在比较困难的相位。

  冥王星在第二宫

  注意那些以各种方式问你要钱的人以及以各种方式贬低你的自我价值的人。

  冥王星在第三宫

  兄弟姐妹,堂、表兄妹邻居,以及刻薄叔叔婶婶、舅舅舅妈等。

  冥王星在第四宫

  与你生活在一起的人。父母,有时也可能是祖父母或外祖父母。

  冥王星在第五宫

  欺凌并不浪漫,也不让人兴奋。也别受自己孩子的欺凌。

  冥王星在第六宫

  同事,一起工作的人。也可能是有钱、有权势客户

  冥王星在第七宫

  亲爱的,你是不是需要找个人聊聊自己的婚姻呢?

  冥王星在第八宫

  不要允许“赞助人”或性伴侣虐待你!

  冥王星在第九宫

  别让我吐槽那些卑劣牧师老师

  冥王星在第十宫

  父母、老板,以及其他滥用权力的权威人士

  冥王星在第十一宫

  被学校的同龄人欺负。在社交网站中受到网络欺凌。

  冥王星在第十二宫

  不要总是默默忍受欺凌;不要成为一个长期的受害者

  噢,我忘了第一宫吗?

  如果冥王星落在第一宫,那么最欺凌你的人可能就是你自己。如果你自己内心有一个总是欺负你的人,每次他欺负你的时候都要坚决回应并让他闭嘴。如此一来,相信我,欺凌会停止,而忽然而至的宁静会让你感到如释重负

他们是怎么欺负你的

  对于行星而言,一些与冥王星形成的相位可能与欺凌的经历有关

  月亮与冥王星的困难相位可能说明此人有一位语言上或情感上有虐待倾向母亲

  太阳与冥王星的困难相位则意味着,此人的自尊可能因为父亲忽略或贬低他的能力而受到打击

  水星与冥王星的困难相位,则可能意味着兄弟姐妹之间的竞争导致他喜欢通过取巧的伎俩占上风

  再次强调,并不是说所有这些相位都伴随着欺凌,而且这样的相位也不能明确说明此人究竟是欺负别人的那个人,还是受到欺凌的人。星图中有这些相位的人常常自己也会去欺负别人。众所周知,很多欺凌者和施虐者在他们很小、很脆弱的时候曾受到过欺凌,而后,他们为了保护自己以及宣泄他们的愤怒,于是选择了更具攻击性的角色

四招应对生命里的欺凌

  如果你准备好与你生命中的欺凌抗争并战胜他们,你可以通过以下四个步骤发展自尊,以确保你获取足够自信成功来应对将来的战斗

  ✦ 爱自己

  第一个步骤是学习通过列出自己独特才能天分特质技艺提醒自己爱自己、欣赏自己。每个人对世界都可以有所贡献,你也是一样。而且,你要明白没有人应该受到任何方式的虐待。我们都值得拥有幸福和爱,以及一个没有虐待的人生做那些让你自我感觉良好事情,和那些无条件爱你的人在一起。

  ✦ 承担起责任

  第二个步骤是去理解,你要为你人生中发生的一切负责。你要么允许别人占你的便宜,把你踩在脚下,要么你可以制止这样的事情发生。只有你可以决定谁能占你的便宜,谁也不能。一旦你停止抱怨他人,为别人如何对待你负责任,你会感到很有力量,而你的人生也会戏剧性地变得越来越好。

  ✦ 制定一个切实的行动计划

  一旦你为别人如何对待你负起责任,你的下一个步骤就是探索并找到说“不”的方法策略,不再允许别人用负面的方式来对待你,以及探索如何维护自己以不被他人利用

  例如,如果有人让你去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你可以用一种中立的态度说不,并解释原因。一旦人们理解了你为什么说不,他们也许就更愿意放弃他们的要求,尤其当你态度坚定的时候。如果别人想要刻薄对待你,你可以告诉他们,你非常愿意和他们讨论他们遇到的难题,但你绝不接受任何形式侮辱和不尊重

  如果你能用和平的态度坚持立场,这将会有助于缓和局面通过不动怒地、坚定地表达出自己想要什么、期待什么、不允许什么,你就能学会怎样与欺凌你的人保持距离。为了发展自尊和自信,也别排除参加强化自身或自我防御课程可能性。虽然自我防御课教的是如何在身体上保护自己,但它也能够帮助你建立自信。

  练习你的行动计划

  第四个步骤是利用每一个机会实践你的行动计划。换言之,练习如何说不,如何坚定而自信地陈述你的需求和你希望被如何对待。从小事、小的问题开始,从那些不那么令人生畏的人开始。在你的朋友家人身上练习。记得那句古老格言:“熟能生巧。”你练习得越多、成功的经验越多(无论是多么小的事情),你就会变得越自信。而这会帮助你应对那些更困难的问题以及更大的欺凌者。

  如果你厌倦了受人摆布和被人利用,你要知道你对别人如何对待你而负责;你可以制定一个行动计划,有策略地练习说不,变得坚定自信,掌控自己的人生;通过练习和实施你的策略,你可以在任何情况下自信、坚定地保卫自己。

  记住,从小的事情和问题开始,从那些不那么危险的人开始。观察哪一些方法有效,哪些无效。庆祝自己的成功,继续运用那些对你来说最有效的方法,并看着自己的人生越变越好。毕竟,没有人应该受到欺凌。开始吧,把握今天、驯服你生活中的欺凌者!

  版权声明原创文章由若道翻译发布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唐娜·坎宁安

  一位在国际上都广受尊敬的占星师,她已有超过45年的从业经验。她已撰有数十本占星著作以及上百篇占星学和其他形而上学类的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如何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