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失恋后,抢走了我的男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闺蜜失恋后,抢走了我的男朋友”

2018-06-27 22:17:06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闺蜜失恋后,抢走了我的男朋友”

  故姐每天有297万人在看故姐文 ✎ 故姐

  ♬点上方绿标收听故姐今日电台

  最可能出现真心相待的闺蜜,说起来无非是那六个字:切忌交浅言深。

  1

  这世上最悲催事情莫过于生命中两个重要的人搞在了一起——闺蜜&男朋友

  今天在后台收到了粉丝的留言,声泪俱下讲述了一个令人气愤故事,她闺蜜在失恋期间抢走了她的男朋友,尽管已成事实,但她仍不愿意相信,不愿意放手

  这位粉丝的心情可能就像A-lin那首歌里唱的一样:“那年我失去最好的朋友和我最爱的人,你们相爱我和悲伤同生共存。”

  类似这种吃了亲近人亏的事,生活中还真是常有。在某些人眼中,别人家永远是最好的,就算对方自己亲密好朋友也不放过,用尽一切手段也要把自己想要的抢过来。

  怒我直言,喜欢抢别人东西的人都有些贱。

  朋友小漠曾经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从小就认识的闺蜜背地里抢了她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这事她还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

  开始她还不信,直到对方亲口承认。当时她闺蜜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稀里哗啦的,一直跟她道歉,还特别委屈的说:“不告诉你真的只是不想让你难过,我不是故意的,我和他是真心相爱,希望你能够原谅我们,成全我们。”

  呸!人至贱真是不要脸,都做出这种下三滥的事了,还好意思请求原谅,没动手就已经很客气了。虽说爱情没有先来后到,可人总要有礼义廉耻的吧,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好朋友的男人都抢,还是人吗?!

  记得以前看《失恋33天》的时候,对里面的一幕印象深刻,黄小仙在面对背叛她的闺蜜时,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往地上一砸说:“要是这一地的玻璃渣子,跟我说它原谅我了,那我也原谅你。”

  帅爆了有没有,原谅二字说得轻巧伤心的又不是你们,哪那么轻易就能够原谅,因为你们的自私龌龊,就连过去所有的回忆都变得恶心了。

  三年的感情以这种无法让人接受方式结束,小漠缓了很长一段时间,将那两人彻底的划出了自己的世界。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后来她在爱情和友情道路上,一直走的不顺。

  这两个故事让人唏嘘不已,也警示各位,这世上唯独男友是不能共享的,就算是再好的关系,也不要总向闺蜜说起你们之间的事情,尽量让他们保持距离

  别天真的以为自己信任的人就不会做让你伤心的事,尤其是你以为的“闺蜜”,不是所有的真心,都会收获对方的真诚,记得在爱别人的同时,一定要懂得爱自己保护自己。

  2

  不过,也有人说,真正的闺蜜是不会想要接近你男朋友的,她只会吃你男朋友的醋。只有那些“伪闺蜜”才会干出这么两面三刀的事情,表面上对你真情实意实际上就等着背地里捅你一刀。

  传言“防火,防盗,防闺蜜”这话一点也不假,这世上最能够伤害你的人,往往不是陌生人,而是那个你认为亲密无间,被称之为“闺蜜”的人。正因为这些人的存在,简直玷污了“闺蜜”这个词。

  记得之前在微博上,看到过一件特别让人细思极恐,毛骨悚然的事情。

  在波兰的小镇上,一女孩在行走的时候,突然被身旁的好朋友用力推向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女孩差点被车轮碾过。

  幸运的是,这个女生死神擦肩而过,车轮避开了她。

  但更可恶的是,在她差点被车轮碾压的一瞬间,推开她的好朋友并没有想去救她,而是捂着脸躲开。

  在这女生挣扎起身以后, 她好朋友看不出任何的抱歉愧疚,仿佛没事人一样,搂着她的脖子继续往前走。

  事后,推人的女孩被罚款,但当地警察准备推动起诉,如果罪名成立会判一年监禁。可笑的是,那个女生一直在辩解自己只是在开玩笑。但在旁人看来,这TM根本就是杀人未遂!!!

  这种事情都拿来开玩笑,不觉得太过分了吗。实在是恶心,如果是我,早就已经当场翻脸了,告死这个王八蛋。

  你看,这就是人们口中所谓的“好朋友”,我们眼中被认为是“闺蜜”的人干出来的事儿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啊,在选择朋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些,千万不要让这些人有机会伤害我们。

  3

  这世上,心机婊太多,真的不是什么人,都配称之为闺蜜。我们看人不能只看表面,要从细节判断对方是否是真心实意。

  为了防止大家被骗被伤害,今天手把手教大家如何鉴别身边的伪闺蜜,一旦发现,不要心软,果断远离。(以下三点还不完全欢迎各位补充

  1、说话总是酸你,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

  真正的闺蜜喜欢互损,也喜欢互黑,但都没有恶意始终把握好开玩笑的度,互相珍惜和爱惜你们之间的友谊

  可假的闺蜜根本见不得你好,见不得你比她优秀,见不得你比她受欢迎,更见不得你有个特别好的男朋友,她得不到的就要毁掉你拥有的,没有的就要抢走你所爱的。

  表面上云淡风轻,其实嫉妒得要死,嘴里总喜欢拐弯抹角的说些酸话讽刺你,还会在别人面前故意透露你的隐私秘密,让你难堪,却总是装出一副无辜样子

  在她眼中,你的感受根本不值一提,只有你过得没有她好,她才会满意。

  2、总懂得向你索取,一有事情就撇清关系

  真正的闺蜜都是互帮互助的,你不好的时候我拉你一把,我有难的时候你挺身而出,这样关系才会长久

  可假闺蜜只懂得一味的从你身上捞好处心安理得享受你的好,只要有点问题就会一脚把你踹开。

  说到这里,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江歌,那个在日本留学,却被好朋友前男友残忍杀害的善良姑娘

  在她的好“闺蜜”刘鑫没有住处时,她好心收留,细心照顾,借她钱给她买馄饨,一间小屋子所有的东西都跟她共享。

  在刘鑫害怕跟前男友纠缠时,她勇敢的站出来跟对方理论,可当她被陈世峰一刀一刀砍伤的时候,换来的却是刘鑫的冷眼旁观

  更可恨的是,案件发生之后刘鑫不但没有报警,还推卸责任不肯指认凶手,甚至对江歌的母亲恶语相向。

  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大众对于刘鑫的厌恶依旧铭记于心。有些人真的不配我们的好,因为根本就不是人。遇到像刘鑫这样的“闺蜜”,离得越远越好。

  3、爱出风头,有事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在公共场合,有的假闺蜜特别爱出风头,希望在大众面前什么都碾压你,通过爆料你的黑料博取大家的关注,怒刷存在感

  平时你们交往密切,只要她有屁大点事都会找你帮忙,让你解决。如果你做的不好,她还会生气

  可当你有点什么困难,她就开始玩消失,压根找不到她的人,让她帮忙更是比登天还难。

  其实,真正的闺蜜才是那个会帮你出风头的人,就算平时不怎么联系,但只要你一有难,便会出现在你身边,陪你度过难关,连说句谢谢都会显得见外。

  4

  官方定义,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俗事考验,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的人。

  不知从何时起,闺蜜二字的滥用,让这个词变得不那么友好神圣,它原本是多么温暖词汇,让我们足以相信就算全世界抛弃了你,还有闺蜜能够拥抱

  金星说,真正的闺蜜不一定形影不离,也不一定经常相聚,但你们会彼此惦念,牵挂,你们的感情,从来都不会输给时间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真假总会在时间的洪流中现原形,女生的友情很是复杂,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的,那一定是最纯真的友情,它有的时候甚至会超过爱情。

  但愿你们,都能收获如爱情般的友谊,那些虚情假意的人自动远离!

  喜欢姐就关注姐的另一半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