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小三儿,求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是小三儿,求骂!

2018-07-02 19:15:07 作者:断十六狼 阅读:载入中…

我是小三儿,求骂!

  今天的故事比较厚重,狼就不做铺垫了,赶紧上车。

  (1)

  我和他是在四年前学车的时候认识的,那时我20岁,他比我大4岁。师兄师姐们知道我俩都单着,就开我俩的玩笑,让我们在一起。玩笑开多了,他就当了真,开始追我,但我一直没答应。学完车,我俩依然有联系,我慢慢喜欢上了他。

  没过多久,他向我坦白了一件事,他说他以前犯过事,叫我去百度他的名字,我百度出来,发现他坐过牢,新闻报道说是涉黑罪,他说他是因为打架坐的牢,三年。

  他很坦诚,说之前交了个女朋友,知道他的这段历史后就和他吹了,现在他先跟我说清楚,让我自己选择

  我确实很震惊,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发现他平时接触的人似乎都很复杂,我是一个只想过平淡生活女孩子,觉得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可是,就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他不断地来约我,不停地向我表白,我都拒绝了,理由是我没有安全感。他说他会改,不会再和那些社会关系复杂的人接触,可我发现他其实一直没改。

  他追了我快两年,我也能感觉到他是真的喜欢我。他说他身边那些女的都很乱,只有我适合结婚。他身边朋友都认识我,觉得我不错,他也经常带我出去和朋友一起玩。我对我父母说了他的事,他们刚开始也是不答应,后来我妈说,谁年轻的时候没有犯过错,只要改了就好了,让我自己选择。可我依然下不了决心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有一天,他对我说:“我追你这么久,你都不答应,我要和别人好了。”

  突然感到有点不舍,就依然和他保持着联系。

  (2)

  后来,他告诉我,那女的离过婚,他和她在一起,是出于同情

  一个月后,他发现那女的之前还和前夫生过一个孩子对方不承认,说只是打过一次胎,他就和她分手了,然后又来找我。当时,我是有点生气的,自然也没答应。

  过了一段时间,他又对我说,他们又和好了,原因是那女的跑去找他妈,在他妈那里哭,说只是打过胎,没生过,他妈就劝他,他们就又和好了。他反复强调,他并不爱她,看他一脸痛苦样子,我实在不忍心拒绝他,我们发生了第一次关系,这也是我的第一次。

  又过了几个月,他对我说,那女的怀上他的孩子了,已经六个月了,舍不得打掉,却又不想和她在一起。

  这时候,我已经知道我很喜欢他了。我说,如果你有孩子,我俩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除非打掉孩子。他没打,而且不久,他和那女的结了婚。

  我一直放不下他。他总在我面前说,等把孩子生了,他们就离婚,因为他们本来就不应该结婚,完全是为了孩子,还说了很多她不好的话,我相信了。

  我知道我这样很不好,是在插足别人的婚姻,所以一直很痛苦。这个时候,我已经22岁了。

  (3)

  他的孩子出生了。我一直问他什么时候离婚,他说孩子要吃奶,等不吃奶了就离,于是我又等。

  孩子一岁了,他还是没离。他说,他想要孩子,但那女人也要孩子。

  我很生气,多次向他发脾气,也想离开他,但是每次刚下了决心,他一来找我,我就心软了,就不想离开他了。

  这个时候,我23岁。快年底了,也就是2017年年底,我对他说,我们不要在一起了,你一直都在拖,我父母也不会同意的。

  他很痛苦,我也痛苦,但就是断不了。我把他的微信删了好几次,但每次他来加我,诉说生活中的痛苦,我就又忍不住接受他。我真的放不下他,有时候想他想得失眠。

  (4)

  今年4月份,他一个朋友老婆告诉我,他又有孩子了,他老婆已经怀孕两个月了。我当时觉得五雷轰顶,几天前他才对我说,孩子是他的责任,我也是他的责任,他会娶我。我觉得我真的太傻了。我马上给他打电话,他承认了。我骂了他,把他的微信,电话,全拉黑了。

  过了半个月,他加我qq,加了几次,我又同意了,他又说很想我……

  然后不断地循环

  狼,我真的很痛苦,到现在我都放不下他,晚上一闭上眼睛都是他的样子。今年我24了。在和他耗的这些年,有条件好的追求我,我都拒绝了。现在也有追求我的人,但是我根本忘不了他,根本就接受不了别人的感情

  狼,这些事,我连我最好的闺蜜都没讲过,之所以向你讲,是希望你把我的经历写下来,让读者骂骂我,让我早日从他的阴影中走出来。谢谢狼了。

  PS

  先感谢这位姑娘对我的信任,狼已经不辱使命,把你的故事发出来了,至于有没有人骂你,我不敢保证,估计看笑话的人会多一些。

  大家看完,或许和我的感受一样,这姑娘会不会很丑,没读过什么书,没有正经工作?这些问题我帮你们问了。

  长得漂亮,高学历会计事务所光鲜工作(就这三条,恐怕很多人想骂你,都会觉得没资格),而且一直都有人追求,但她就是不愿意正二八斤地谈场恋爱,就喜欢做个小三儿。

  这种喜好显而易见的,我已经用粗体字标出来了,没留意到的同学赶紧回过头去再看一遍。

  你看,那个男人追了她两年,她都没答应。这时候,男人说,我没耐心了,我要和别人好了。她的反应是:不舍。

  两年她都挺过来,男人一说要爱别人,她马上就迎合了,不舍了。

  再往下看。

  一个月后,男人跑来告诉她,他发现那女的离过婚,还生过孩子,就不想和这女的好了,要和她好。她的反应是:生气!

  做小三儿期间,她只有不舍,一听有机会转正了,她反而很生气。是不是仍然可以证明更喜欢三儿这个角色?!

  再往下看。

  又过了一段时间,男人又告诉她,他母亲喜欢那女的,不允许他们分手,于是他又和那女的复合了。言下之意,她当小三的机会失而复得了。

  果然,这姑娘的回应是:我们发生了第一次关系,这也是我的第一次。

  再次看出她对三儿这个角色的热爱

  再往后,那女的怀孕了,两口子的关系趋于稳定。这姑娘的回应是:我已经知道我很喜欢他了。

  再往后,男人结婚了。这姑娘的心情也就稳定了我一直放不下他。

  直到四年后,男人的老婆已经怀上二胎,她对他依然日思夜念,拒绝接受其他男孩的追求,表现出了对三儿这个职业崇高的敬仰。

  讲真,看了这位姑娘的故事,狼做了深刻检讨。我觉得以前对那些做三儿的姑娘,尤其是那些明明条件不错却糊涂地做了小三儿的年轻姑娘,进行谴责或者劝导,可能我真的做错了。人家也许不是糊涂,是热爱。这种热爱,和你热爱打游戏,我热爱足球马云热爱投资,在本质上是一样的,都能从中体验到某种人生意义

  我之所以觉得做三儿不好,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做过,也就没法体验其中的奥妙,正如她不喜欢足球,也无法体验我的快乐一样。我骂她,她也可以骂我:你就是傻逼,那足球有什么好看的,22个人撵一个球,再说,人家输赢跟你有毛关系呀,你吼饿了,不还得在自己锅里打饭吃吗?

  借用一下连岳的理念成年人的一切爱好,都可以被允许,吸毒,赌博,同性恋,等等,都可以被允许。自然也包括做小三儿。前提是,你的爱好,不要伤害到别人。

  以这个姑娘为例,如果你热爱做三儿这件事,没有伤害到他妻子,你可以一直做到退休,否则的话,我建议你换一个男人(其妻不介意他有小三儿)接着展示你的爱好。

  我也一样,我在深夜看球,有时候会情不自禁尖叫,狼太早已对我深恶痛绝,所以今晚我准备挪到酒吧去看。

  现在,你们可以开骂了。骂完小三儿,别忘了帮我收拾第一条留言上方的小恶少。

  断十六狼:一个会讲故事的禽兽,我不是你生活的必需品,却值得你一品再品。微信公众号:断十六狼(ID:duanshiliulang)

  投稿倾诉:1420320269@qq.com

  商务:Zonghaizhiyin(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