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不起,我不想做你的男闺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不起,我不想做你的男闺蜜。

2018-07-04 01:15:25 作者:七夜裡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对不起,我不想做你的男闺蜜。

  July.3 .2018 丨No.81

  我是岛主七夜

  01.

  朋友言希周末去相亲,回来之后兴奋地告诉我,这次见面的女生让他彻底沦陷了,活泼可爱性格热情主动的聊天打开方式,让饭局开始的很自然结束的也不尴尬

  我说,既然确认过眼神,那就得抓紧机会了,别错过了,又回来对我说后来的你们。

  本以为故事会接着好的开头而开花结果,可事与愿违,没过多久言希又来找我倾诉

  原来某个周末言希和她出去逛街时,凑巧遇见她的一位朋友,她用略带紧张语气介绍言希:跟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闺蜜重点是,面前的朋友是比他高比他帅的男生

  自信心备受打击的言希说,岛主,我放弃了,我不想做她的男闺蜜,每多看她一眼,想拥有她的欲望就会多一点,你让我怎么甘心做她所谓的男闺蜜。

  言希的故事也不是个例外,身边总有人不经意喜欢的人,当作最好的闺蜜,每天陪你逛街陪你吃喝看电影生气过时找你倾诉,有麻烦时找你帮忙,当你在偷偷窃喜以为时机到的时候,才发现别人当你是好闺蜜。

  02.

  知乎上有个问题男生会因为什么反感做别人的男闺蜜?

  题主说,因为以前有个男生追她,被她婉拒了,后来反倒成为很好的朋友,后来在朋友圈发了个好友分组截图,男生发现自己被分组在男闺蜜里,后来一声不吭地把题主删除了好友,电话短信杳无音信,因为这件事她失去了一位好友,她不理解为什么男生会抵触男闺蜜的身份

  异性闺蜜这种身份本身自带暧昧属性,或许男生只是她众多男闺蜜中的一个,可女生在他心里却霸占了半个甚至整个心的位置

  秒回你的微信,是他在洗澡时擦干手给你回信息;你大半夜收到的感冒药,是他从被窝里起来穿越半个城市去给你送去;你收到的节日礼物,是他吃了两个月泡面存下来的钱买的;你哭着向他倾诉你喜欢的男生不喜欢你时,是他失眠了一整个晚上的黑眼圈

  就像王力宏那首《你不知道的事》唱的: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坐在办公室里被众星捧月的你,永远无法明白站在楼下撑着伞淋着雨等你的人,是多么的孤独辛酸。不是不愿意放弃,只是差一个转身离去借口或者理由

  爱过的人能成为朋友并非易事,尤其对一个仍然喜欢你的人来说,如果不是你亲口把现实摆得清清楚楚,他依然可能会把你们的关系无限美化,以为自己对你而言是特别的,并对未来始终抱有期许

  03.

  有没有一种人,无关金钱、无关感情、无关肉体、无关利益,只要你需要的时候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不用说话,一个拥抱就好,这种人存在吗?

  毋庸置疑,是存在的。姐妹间的闺蜜情,爷们间的兄弟情,他们都有各种的方式延续彼此的友谊,可如果一个异性愿意无时无刻关注你、保护你,分享你的快乐忧伤,这样的蓝颜知己对你没有感觉,你相信吗,你的另一半愿意相信吗?

  《克拉恋人》里雷奕明以朋友的身份守护着米朵,却在帮助米朵实现梦想过程中也情不自禁的喜欢上她,谁也无法阻止一个人在接近一个人的时候,渐渐喜欢上她,无论自己如何逃避,都无法控制心底里想拥有的欲望。

  04.

  两个人的爱情是一场独角戏,可以在你追我赶、吵吵闹闹中相濡以沫

  可如果你只是戏外的一个观众或者路人,千万别给予他希望或者幻想,因为他永远没有办法到达你的彼岸,而你只赠他一场空欢喜

  沉溺在梦里的人迟早有一天会醒来,离开的人会用遗憾告诉你我来过,而爱你的人会在你醒来的时候,对你说:我来了。

  请记住,一生一场梦,不悔一梦爱一生。

  晚安孤岛

  孤岛原创文章推荐

  失去一个人是怎样的感觉?

  ”我是善良,不是傻“

  “像旧巷子里的猫,我很自由,但没有归宿”。

  后来:我拼命挣钱买了一套房,却给不了你一个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