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给我的温度,取决于我对你的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给我的温度,取决于我对你的态度!

2020-11-14 17:12:35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给我的温度,取决于我对你的态度!

  人与人之间,其实就是一个相互理解,包容!

  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之间,都是如此。

  但是有时候,我们身边还是会有一些朋友,他们总是一味地要求他人为自己付出,而自己却是什么也不想付出,而且还老是埋怨他人。

  朋友昨天诉苦给我说,自己好几年的好闺蜜闹翻了。前几年都一直挺好的,可是就从去年开始,发现。她竟然变了!

  一开始,她以为是她遇到了什么事情。也没有问什么。只是想着多关心她,她们去外面吃饭逛街,大部分时候都是她买单!可就在前几天,吃饭时,朋友说:“今天你请客哦”没想到,她的闺蜜竟来一句,平时不都是你买单吗?

  她想说但是又欲言又止。分开后,她微信闺蜜。

  “我们以后就不要联系了!”

  而对方也没有回复……

  一杯100°的开水放久了,都会凉!更何况37度的人心。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真正应该对谁好!只是ta在乎你,心理有你罢了!如果你不懂得将爱同时也给予对方。而只是一味索取,迟早也会有用完的时候!

  如果有一天,身边人突然不再对你好了,那我们就要检讨自己!

  人心都是相互温暖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