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十岁以后,请做真实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十岁以后,请做真实的自己

2022-04-19 03:31:53 作者:红尘摆渡 来源:阅世悦人 阅读:载入中…

四十岁以后,请做真实的自己

  

来源 | 花开心灵驿站(ID:cnhk667788)

  朗诵 | 天佑

  文 | 红尘摆渡

  四十岁,把生活交给真正的自己,不假装,不掩饰,做最快乐的自己,内心简单,幸福自来。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天佑朗诵

  01

  四十岁以后,是一个人最好的年纪。

  男人成熟、睿智,女人知性、美丽、大方,可以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青春年少的记忆成为过往,天真浪漫的童年成为回忆,青梅已酸涩,竹马已失颜。

  那些年悄然离去,无声无息,人生,不仅仅是一份梦想,更是一份现实世界里的坚守。

  02

  四十岁以后的男人,知道了责任大于梦想,虽然梦想成真的人一脸风光,但脚踏实地,踏踏实实的努力也是一种自在的生活。

  我们活在平凡的世界里,过简单的生活,看纷繁复杂的人生,你一不小心,岁月又是一个春秋。

  四十岁以后的女人,优雅大方,举止端庄,更多的是一份生活的从容。

  女性柔和的光芒温暖着周围的每一个人,相夫教子,安然度日,不羡慕富贵,不自作多情,岁月沉淀下来的,是愈发美好的时光。

  03

  四十岁以后,不谈情,不说爱,随缘随心,你来,再远我也会去迎接你,你走,也不会挽留。

  感情起起伏伏,每一个人,都拥有过,失去过,那些刻骨铭心早已经不愿意再提起。

  那疼,也许是一辈子,我们都学会了怎样的保护自己,爱或者不爱,只等命运的安排。

  四十岁以后的生活,如玉,玉石无价,守的乃是一份喜欢。

  喜欢的东西,不一定要拥有,有时候,看上一眼,放在心上,浅浅遇,深深藏。

  那些最美好的东西,如玉,那些完美的东西,你也许无缘拥有,随缘随心,难得拥有的其实是一份懂得。

  04

  四十岁以后,追求物质的享受就会丧失精神上的愉悦,金钱和欲望过早地透支着我们的身体,当明白健康最重要的时候,我们就会懂得怎样的生活才更适合自己。

  空闲的时候,去故乡的天空下散步,去有山有水的地方游玩,去挖野菜,去农家院,日子过得这样多悠闲......

  四十岁以后,知道了谁是真正的朋友,挤不进去圈子不要硬挤,触不到爱从容放手。

  有时候,放过别人,自己也会幸福,那些不同的圈子,你羡慕我,我羡慕他,你始终要记住,自己目前的生活方式就是最好的,每一天,都很快乐,这比你拥有百万资产还富有。

  05

  四十岁以后,几丝白发爬上额头,但那些爱不变。

  那些能让你日渐苍老的东西都应该丢弃,嫉妒,猜疑,比较,吝啬,刻薄,还有不知足,这些都会影响你的健康,加速你的衰老。

  四十岁以后,不要恨任何人,不管那个人怎样的伤害过你,懂得原谅,打开心结,世界充满了无限光明。

  四十岁以后,越来越喜欢和那些像自己的人在一起,谈心,说事。

  人生知己无需太多,也不会太多,有人能真心相待,君子之交淡如水,如此坦荡,天地可鉴。

  四十岁以后,太多的人和事都会在心里慢慢的不起波澜,唯有你,像一朵花,永远开在春风里,我能放下天地,我能放下文笔,可是,放不下你。

  四十岁以后的男人、女人,坦坦诚诚,真真实实,你的眼神里,不要再有虚伪。

  四十岁以后,我站在岁月的田野上,看天空蓝蓝,白云朵朵。

  四十岁以后,我们一起,把自己的生活交给真实的自己,交给真实的心,就如此简单,如此而已。

  注:配图来自网络

  推荐公众号

  人到中年,苦乐参半。

  半坡人生,多加油!  

   “慈越山丘”

  慈怀读书会旗下专注中年人生活的公众号,

  欢迎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慈怀微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