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让婚外男人对你跪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让婚外男人对你跪舔?

2020-05-10 23:02:19 作者:不舍 来源:不依姐 阅读:载入中…

如何让婚外男人对你跪舔?

  不依姐:

  我有故事,听吗?很狗血

  我是川妹子坐标魔都,34岁,打拼多年有房有车,入股了两企业,分红足够保证财务自由,见惯了场面上的男人无论家里媳妇多么漂亮能干都在外面花心,一直对婚姻没信心,抱定不婚主义过着充实单身生活,没想到玩游戏却把自己赔进去了。

  16年9月,我休年假迷上一款游戏,我是菜鸟,总被人欺负,怒了,花了不少钱买装备属性,一时在圈内被封了个“小富婆名号。这时他出现了,护着我,陪我打怪,给我找资源升级,让我找到了很多快感,他还很耐,只要我上线,他肯定在等着我。

  我是个理智的人,只把他成游戏里的男人,生活中没留任何联系方式

  休假结束正常上班,游戏有一搭没一搭的玩,和他的聊天也多了起来,话题天南海北,偶尔也会有暧昧言语。17年的一天,我登陆后,他的游戏账号气势汹汹和我说话,说她是他老婆到了他通过游戏账号发给我的十几封情书邮件。我脑袋都大了,赶紧回了一句:那只是他一厢情愿不好意思,以后我都不玩了,你不用跟我呛火。

  我把游戏卸载了。

  我彻底消失后。一位曾卖给我资源的女孩说他现在疯了一样世界找我,好多资源盟天天被他屠,她的生意都做不下去了。他还通过她的微信向我喊话,乞求我不要不理他。我一心软就加了他微

  17年6月我出差到江浙,事情办得顺利还有富余时间可以玩几天,就随手拍了照片朋友圈。下午,他竟然出现在我住的酒店大堂,说是一早看到我朋友圈后驱车几小时从邻市赶过来想见我一面

  我内心窃喜,但还是不想见。他一直等到晚上九点多,我实在推脱不掉,素面朝天穿着酒店的拖鞋下去见了他。我平时是拒绝衣冠不整的出门的人,可就是不想打扮的人五人六的去见他,想让他知难而退

  他看到我后眼睛一亮,聊了一会,我说明天返程,就告辞了。次日一早在餐厅又碰上了他,他说特意过来送我的。我很尴尬,只好实话实说准备玩两天的,他高兴极了,接下来几天,他开车带着我吃喝玩乐

  玩了3天,我过意不去决定提前返回,订好了下午的机票。一大早他就来送我,到房间要帮我拿行李,还拧了一小筐杨梅,说是本地特产。我收拾行李,他去洗杨梅,洗好后直接把杨梅喂到我嘴边了。我有些懵,不过......真甜~啊。

  他离我近在咫尺阳光射进来,看得清他长长的睫毛,眼睛都笑弯了,清晨的阳光都没他脸上的笑容来的刺眼鬼使神差我就把吻送给了他。

  结果也是可以想到的......这个早上,我!把!他!睡!了!

  送我去机场的路上,他一只手开车,一只手一直牵着我,我一路上都没说话。

  到了机场,他一个人忙上忙下打包托运行李,好家伙,他给我带了五筐,每筐足足20斤那种。

  上了飞机,我都快懊恼死了,耳边时刻有个声音提醒我:他有老婆有孩子,你这样是不道德的。

  飞机落地后我准备拉黑他,可打开手机就蹦出一堆他发来的信息,一再强调他以后不会打扰我,恳求我别拉黑他。

  罢了,也没必要刻意拉黑,把他屏蔽掉就好了。

  我恢复了自欺欺人的平静生活,偶尔他发个早安,说他不玩游戏了,我很少回复,好尴尬。

  12月的时候,我感冒发烧,晕晕乎乎发了个朋友圈,习惯性地设置成不许他看到,可能是病迷糊了,点成只有他能看。结果他当天就飞过来了。

  我以前生病都是生扛,现在有他全天照顾,熬粥,买水果,给我敷冷毛巾降温,遛狗,收拾卫生,都是他在做,我可以一整天的窝在他怀里,他为了哄我吃东西,左一句宝宝,右一句宝宝,唉,哪个病中的女人受得了?

  我病了4天,他陪了我4天。我的心有点被他融化了,不再拒绝他的热络,经常和他聊天,聊工作,聊生活,聊他的家庭,过节会互相送礼物、发红包,不过我从来不让他吃亏,他的生日我给他定制了一个人偶,比照着他的照片做的。

  他对我更上心,春节我回老家过,初五的时候他竟然追过来了,陪我玩了几天,把我送回魔都上班,他才返回。那几天在老家青山绿水间,我俩不谈眼前,也不管以后,单纯地玩乐,开心得像孩子。

  春节后不久,他二胎添了个女儿,我很沮丧,心中悄悄燃起的一丝火焰又熄灭了,我不想破坏他的家庭,不想给无辜的孩子带来伤害,不如就这样吧。

  他发觉我又冷淡了下来,就更加殷勤地跑来魔都看我。反复几次,我心又软了,断不了就断不了吧,反正我也不想嫁人,只要别给他添麻烦就行。

  我带他融入我的圈子,跟朋友们吃饭,打高尔夫,到草原骑马,但他跟我的生活格格不入,说不好是哪儿的问题,我们聊天他接不上话,总是显得很孤单,他想给我朋友们留下好印象,每次都想抢着买单,可大多是会员制的地方,轮不到他买。我呢,尽量照顾他的感受,有时候也觉得很累。

  这样就走到了19年春节,他大年初二又追到我老家去了,这次我没那么幸运,3月份,我发现自己有了。

  医生说过我的体质是不易受孕的那种,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吧。内心的母爱复苏,我有能力养活一个孩子,为何不生下来呢?但我不想让他知道,怕他会抢走孩子,更怕他用孩子来裹挟我。

  打定主意后,我培养了一个新人,同时跟他保持正常联系,避免他起疑心,3月末,胎儿稳定了,工作也能脱手了,我直接订了机票回老家养胎。

  5月,他发现不对劲,跑到公司找我,才知道我怀孕躲起来了。他像个孩子一样与我争吵,说他要离婚,给我和孩子一个家。

  我坚决不许,我说不嫁,最好从此不再见面了。

  我只是想掩饰内心的不安,他能为了我能舍弃年幼的儿女和发妻,将来不知哪天他会为了别的女人撇下我和孩子呢?

  6月,老家发生地震,亲眼目睹了生命的脆弱。纷乱之中,有个女人给我打电话,她先骂,再哭,接着求,说老公已经向她提出离婚,求我放过她的家庭。

  我很恼火,再次警告他,我不会嫁给你,你也别瞎折腾。他辩解说和妻子之间早没感情了。他越是态度坚决,我越是对他不抱一丝希望。

  余震持续近1个月,我吃不好睡不好,他赶过来做通我父母工作,要把我接到他那边照顾。我执拗不过,也实在想不出哪儿有更好地方可去,就随他去了。不想太麻烦他,自己从网上订了公寓式酒店住下。

  人的缺陷只有在熟悉的环境中才会暴露无遗,这次相处,我发现他越来越多的缺点:内心太糙,丝毫不关心腹中的宝宝,嘴里会带口头禅,我会纠正,说这样胎教不好,他混不在意;我肚子越来越大,身体不舒服时他也想跟我做一些儿童不宜的事,我拒绝了;我查他手机发现他在6月让朋友帮忙带过化妆品口红之类的东西,价格昂贵,显然不是给他老婆买的;经常与小美女聊天小暧昧不断......

  我不是黏人的女人,但看清楚真相后,心里还是憋得慌,思来想去,打算以躲为上策,在孩子出生前逃离他,孩子生下来就和他不要有瓜葛。他性格偏执,肯定会找我,为此我可以卖掉房子逃离,至于生产哺育之事,医院、月嫂都会有朋友帮忙搞定,

  我要把这段情画个句号,唯一担心的是他把它当成序幕。我曾对他说过,如果他还能有一点仁慈,那就是放手,可他显然没往心里去。

  不依姐,纵然我在业内是个强势女子,但在情事面前,我还是有些惶惶不安,不知道命运会给我怎样的裁决?

  祝你的公号越办越好

  粉丝 sophna

  读完来信,松了一口气,太多亲们在情感中死去活来、被渣男欺负得团团转,sophna无疑是个另类,高大上又冷若冰霜,让一个男人为她要死要活,抛家弃子,频频跪舔……

  这样愿意为情人离婚的婚外男人要点个赞吗?毕竟大多数最后的结局是辜负,看,这个不就是婚外男人负责人的代表?

  不存在的!!

  如何让婚外男人对你跪舔?她就是一部教科书。

  首先得多金。在聊天时sophna告诉我,她十几岁时就外出打拼了,吃苦受累的活干过不少,但她一门心思抓经济,不谈感情,不靠男人,纵然后来成为别人眼中大龄剩女,但她在经济上彻底翻了身:是两家公司的股东,就算不坐班年终分红也可观,达到300万左右。

  这样的女人,在任何男人面前都是有杀伤力的,她的硬核就是两个字:能力。能力就意味着强大变现。姐有钱有事业,可以凭心情选择结不结婚,凭多巴胺分泌情况选择和不和他玩。何况她还风姿可人,怪不得他对她一直紧追不舍,舍得花精力投喂给她巨大的情绪价值。如果她只是个穷屌,他还能这样契而不舍、宁愿抛家弃子么?

  答案是否定的,肯定是玩完就变冷淡了。

  男人是很现实的,遇上普通女人,就算长得美,他出轨时只想尝个鲜,并不想伤筋动骨,只有碰上对方特别有实力,可以给他更高层次的生活,这时他才愿意冒险离婚,不惜铤而走险,因为傻子都会算这个账:他得到的东西远超他失去的。所以女人自身的价值决定了他在婚外情中会投入多大成本。

  人类弱肉强食的本质适用于任保领域,当然包括情感,要少受伤害,女人就得让自己强大,做情感的主宰。

  其次得高冷。说通俗点就是对男人要佛系,一副不在乎的样子,从而激起男人的征服欲。这个男人的疯狂,另一方面是她很难搞定。男的都有征服欲的,越难搞定的越想去搞,睡了之后吧,嗨,她也不像别的女人那样腻歪,还屏蔽朋友圈,不怎么联系他,仿佛啥都没发生过。如此高冷表现,让这个花心男人内心一定是受到沉重打击,妈的,不是说上了床就跑不脱了,就牢牢上钩了吗,难道是我没魅力?于是继续出击。

  她越躲,他越是找,太有挫败感了呀!当他得知她怀孕后,一定是非常兴奋的,要牵绊住一个女人,没有比让她怀孕生子更牢靠的了。于是他立即对原配摊牌要离婚,做好了吃定她一辈子的打算,他要一举拿下她,在价值方面绝对划算!

  他没想到她这么强大,躺下做情人,起身做主人,眼眸冷如星辰,就算生孩子也是自己想当妈妈而已,与男人无关,也没打算嫁。妈呀,太强大,太难搞,他有点懵逼,想不出辙,只能继续跪舔。

  平常总是劝大家不要付出真心什么的,写腻了,这个恰好证明了,不要以为付出真心,对男人足够好,男人就会同样很爱你。恰恰相反。所以,男人对女人习惯于玩欲擒故纵,女人也应该来这套。

  只是可惜了这些带着露水的杨梅,虽然加起来有100斤,但拿得出手吗?哄小女孩呢。如果他真有实力,可以给她砸房子买车子啊。从他和她的交往过程中看,他并没有花多少物质成本,他是个极会利用低廉成本的情绪价值来泡妞的男人,就算没有这一口杨梅,也会有下一口李子,桃子。

  这么浪漫的事情,被渣男做糟蹋了。

  sophn现在母爱爆棚,每天与腹中的宝宝互动,我还是不敢劝她不要孩子。但从内心讲,真不鼓励她生,这个孩子会成为他一直纠缠她的藉口,从之前他无所不用其极追求她来看,他怎么可能放过这一点?这类占有欲高的男人容易走火入魔,这也是为她担心的地方。有些自带渣性体质的男人就是一条恶龙,你与恶龙缠斗太久,你也会变成恶龙,变成你自己讨厌的样子。

  她的将来,只要不与渣男有瓜葛,就算是一个单亲妈妈,也一样很多人追。只是希望她不涉足婚外情,因为,临时的婚外情像大风,虽然猛,但永远进入不了灵魂。

  ·end·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跳转全文)

  不依姐

  情之一字, 熏神染骨,误尽苍生。有时候,真的不能依自己的性子去爱;更多时候,就算是玩命爱了,也不能去依附。做一个在爱情里不依不饶的女人。

  喜欢就关注吧,长按这里▼

  世界na么大

  爱谁不是爱?

  不依姐1分钟前

  我的

  夜深了,如果你还没睡,就来找不依倾诉。(情感咨询一律免费,素材默认可经化名发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