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女生聊天要记住这些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女生聊天要记住这些套路!

2018-07-10 21:33:10 作者:雷特老师 来源:恋爱约会专家 阅读:载入中…

跟女生聊天要记住这些套路!

  至于,在追女孩过程中,聊天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讲了,兄弟们都明白的。

  不会聊天,只能一脸懵逼的看别人泡妞。

  所以,今天跟大家说说情场老手是如何跟女生聊天的,他们都有哪些套路

  营造轻松愉快的聊天环境

  一个愉快舒适的环境,就像一个房子地基基础做得好,后面的“作战”才会更加容易

  每个人都想要开心一个女人为什么要选择跟你在一起,我想一个很重要原因是:她觉得跟你在一起很开心,很舒服

  男人只要做到心态无所谓友好就可以。在跟女生的聊天过程中,尽量放松自己,聊多点开心的事情

  情绪波动

  吸引女生的核心是:让女生产生情绪波动。

  女人感性动物,这就是她们喜欢韩剧的原因。

  因为韩剧总是能够撩动女生的情绪,所以,女生爱上了韩剧。这样的比喻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电视剧也是编写出来的,跟女生的聊天,你可以讲自己真实故事,也可以适当改变

  留下悬念

  好了,在一次聊天,女生被你吸引了之后。不能大意,不能高兴过头,还要继续按套路走。

  接下来,是保留一些悬念,女人总对有神秘感的男人感兴趣

  在聊到女生感兴趣的话题,你可以告诉她:下次告诉你吧,或者欲知详情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或者在女生跟你聊得非常开心的时候,找个机会,借机离开不要“恋战”。

  无意间透露有女生找你

  女生对于安全感这种东西,看得非常重。

  偶尔透露出有女生在找你,让她有一些危机意识。让她胡思乱想,想多了,自然脑子里都是你。

  你们说说:一个总是没女生围着的男人有魅力,还是一人总是孤单男生更有魅力呢?

  END

  雷特恋爱学堂,第二季书籍,《99分的男人》!现正式出售!

  全书共65342字,更加系统,更加全面讲解了把妹各个方面技巧,从追求女生到情侣相处内容包含整个过程。

  这本书就是你把妹的指南,当你遇到问题时,翻开这本书,或许就能从中找到答案

  这是雷特恋爱团队导师呕心沥血创作作品,也是我们的教学核心知识,是一本让你全面提升把妹技巧,提升情商的书籍,让你走在其他男人的前面!

  定价:198元

  情感咨询,雷特老师微信:leite999

  一个教你泡妞的公众号:layh8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