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从摆地摊到身价千万,带着3个孩子再嫁豪门,如今成为世界杯最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从摆地摊到身价千万,带着3个孩子再嫁豪门,如今成为世界杯最美

2018-07-14 22:00:27 作者:小视本人 来源:视觉志 阅读:载入中…

她从摆地摊到身价千万,带着3个孩子再嫁豪门,如今成为世界杯最美

  作者 | 不一

  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万朵怒放的蔷薇

  就像娜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从贫民女孩到嫁入王室,从单亲妈妈到再嫁豪门,从摆地摊身价千万,永远活得骄傲霸气

  2018年世界杯,娜塔利不仅担任预选赛抽签仪式上的司仪,更与西班牙球星Iker Casillas一起出席世界开幕式,把大力神杯带到了全世界观众面前。

  36岁,已经是5个孩子妈妈的她,身着一套纯白色套装,顾盼生辉,明艳动人

  1982年,当娜塔利出生时,谁也没想到这个贫困人家小姑娘,有一天会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书写属于自己的一个又一个传奇

  娜塔利出生在莫斯科周边一个小镇上,她排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妹妹。2岁的时候父亲受不了贫穷,抛下家庭从此不知所踪,留下母亲和3个孩子相依为命

  从小娜塔利就不得不承担起生活重担,十多岁与朋友地摊水果,什么脏活累活都干过。也因为这段经历,后来许多人称她为“水果娜”

  家庭的贫穷让娜塔利很早就意识到,如果不寻求改变的话,自己可能一辈子就是个水果小贩。而她也比谁都清楚想摆脱这样的命运,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依赖;除了努力,别无他法。

  她将买水果的钱一部分补贴家用,用剩下的钱报名参加了一所模特学校培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凭借修长身材出众气质,15岁那年娜塔利被一位模特经纪人发现邀请她去巴黎参加一场走秀,但前提是:她必须在3个月内掌握英语。

  对于一个半点英语基础都没有的女孩而言,这个前提并不容易,但娜塔利却靠着不服输的精神获得了这份机会。3个月后,她带着简单行李,带着对未来兴奋忐忑,还有尚且蹩脚的英语,来到了巴黎。

  正式开启了她的职业模特之路。

  模特,这个看上去光鲜亮丽行业,背后是难以想象的自律和坚持。为了保持身材,日复一日锻炼控制饮食穿着恨天高一遍遍走T台,脚上磨出水泡老茧.....

  从一个初出茅庐,毫无背景异国女孩,到成为国际超模,这其中经历的孤独辛苦不言而喻,但回忆起那段往事,娜塔利却从来只是一笑而过。

  娜塔利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但无论是走秀还是拍照,都张力十足,少女冷艳性感温婉妩媚、热辣……她总能给人带来不一样惊喜

  在LOUIS VUITTON、 L'Oreal、Marc Jacobs、Miss Sixty、Pepe Jeans及Calvin Klein's等诸多时尚品牌广告和秀场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她与Calvin Klein签下长达8季的代言,至今无人打破。

  而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爱情不期而至,在一次晚宴上,娜塔利和贾斯汀·波特曼相爱了,波特曼是英国贵族子爵爱德华·波特曼的儿子名副其实的王室后裔

  2002年,20岁的娜塔利穿上了婚纱,走入了婚姻殿堂

  

  那是一场盛大的童话般的婚礼

  

  眉眼间是满满的幸福

  成为贵族夫人,这应该是这个灰姑娘惊艳归宿了。

  然而就在大家以为娜塔利的模特生涯宣告终结的时候,她却在生完第一个宝宝六周后重回T台,身材依然好到爆炸,依然是耀眼目的存在

  婚后,娜塔利总共生了3个孩子,但这份感情却并没有娜塔利想象得那么圆满

  娜塔利热爱工作,但波特曼作为贵族后裔,却更热衷于享乐,对孩子的养育从不干涉。

  “我们的生活节奏完全不同,英国贵族是一个很美好的世界,但却并不适合我,我还年轻,我想要工作。”娜塔利后来这样说道

  9年后,娜塔利和波特曼宣布离婚,没有诋毁,没有撕逼,她唯一的要求是:由自己来抚养3个孩子

  爱情失败又如何,爱情对她来说从来只是锦上添花,而不是救命稻草。爱就用力去爱,但它走向终结,无可挽回,便平静的告别。

  娜塔利曾说过:“强大和美丽毫不冲突,甚至正是美丽来源”,一边照顾孩子一边忙事业,即使成为单亲妈妈依然光芒四射

  哪怕工作最忙的时候,娜塔利也会空出时间和孩子相处:为女儿梳头,接送孩子上学.....“我不想错过他们成长的任何时刻”,“这是一位母亲的责任”。

  在她的个人网页上,她给自己备注身份首先是母亲,之后才是模特。

  当经营好了自己的生活,每天多姿多彩,风生水起,爱情从不会缺席。和波特曼离婚3个月后,她与LV集团太子爷安东尼·阿诺特开始恋情

  这段恋情传出来的时候,各种留言四起:“娜塔利又傍上豪门”,“这段感情一定不会长久”,“刚离婚就恋爱,还不知道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秘密”.....

  对此娜塔利不辩解也从未在意,爱就爱了,为何要管他人的说法。她永远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做自己,而不是别人眼中的她。

  阿诺特深深被这个自信精彩女人吸引,最初很多人不看好这段感情,但娜塔利和阿诺特却用实际行动打了所有质疑这段感情人的脸。

  一直到今天,走到哪都要牵着手。

  有过一段感情,有3个孩子的娜塔利,依然被阿诺特当作孩子宠溺

  日常甜到爆炸。

  感受一下娜塔利镜头下的阿诺特

  在外霸气侧漏的豪门太子爷

  在心爱的人面前却又暖又萌

  对待娜塔利和前夫的3个孩子,阿诺特也视如己出。而在牵手3年后,两人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随后又迎来第二个宝宝,一家七口满满的温暖和甜蜜

  即使嫁入豪门,她也从未停止过自己的努力,2015年在福布斯公布的“全球赚钱超模榜单”中,娜塔利以年收入700万美元排行第五名。

  她曾表示:

  如果你是一位职业女性,你应该感到骄傲,因为这样会鼓舞你的孩子,让他们认识到女性也是社会平等的一份子。你会给孩子一个很重要信息,就是努力一定可以换来更好的生活。

  她曾形容和阿诺特的关系:“我们能量相同,相互支持,相互激励,相互珍惜”,这才是势均力敌好的爱情吧。分开各自牛逼,在一起天下无敌。

  如今娜塔利36岁,但岁月似乎在她身上并没有留下什么痕迹笑容明媚眼神澄澈,依然美的刚刚好。

  和孩子一起去摘草莓,旅行,压根看不出是5个孩子的母亲。

  也享受丈夫的二人世界。

  因为一点小惊喜就开心不行,永远元气满满。

  她还将更多精力投入慈善事业中,作为一名母亲,和一位从贫困家庭长大的孩子,她希望能够为那些贫困和遭遇不幸的孩子做些什么。

  2004年,车臣恐怖组织在俄罗斯别斯兰的一个校园内挟持1200名师生,最终导致339人死亡,包括186名儿童。纳塔利得知后成立了“NakedHeart”基金会,为那些幸存的孩子们建造一个儿乐园

  

  2005年,纳塔利创建了旨在帮助贫困儿童的慈善之心基金会,至今已给俄罗斯儿童免费修建了数百个游乐场

  

  她还组织了慈善马拉松,为贫困孩子筹集善款.....

  有人说:娜塔利是个“遇见豪门的幸运姑娘”。

  然而事实上,没有一种运气会是偶然,在嫁入豪门之前,娜塔利已经是自己人生的女王。当自己足够强大的时候,才有资格底气要求过怎样的生活。

  如果真的去努力,每个姑娘都会活得光芒万丈。怕只怕,这一生碌碌无为,却又说平凡可贵……

  看更多走心文章

  请长按下方图片扫码关注

  视 觉 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