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肉体到精神,14场恋人精心打造的「骗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肉体到精神,14场恋人精心打造的「骗局」

2018-07-17 00:15:40 作者:李小白 阅读:载入中…

从肉体到精神,14场恋人精心打造的「骗局」

  明白学堂

  一个适合与最亲密的人分享公众号

  关注

  发现恋人出轨后,你做了什么?

  有人选择分手,有人选择了原谅,还有人正处在痛苦中,苦寻不到解脱印象最深的是,一个人告诉小白:帮我匿名了吧,因为对方也是这个号的忠实粉丝

  其实对于被出轨的人来说,最大的伤害并不是不爱,而是欺骗致命的一击,来自于你曾经信任的人,同床共枕过,又同床异梦过。

  今天小白邀请了一群曾经被出轨的人,听他们聊聊发现恋人出轨后的故事。也许从他们的故事里,我们能更深刻地理解被恋人背叛的痛苦。

  逃避

  像做了一场噩梦

   匿名 

  男 30岁 地产从业者 

  发现对方出轨之后,在12306上盲选了一个地址,买了张车票就出发了,去的是武汉。

   匿名 

  男 

  凌晨两点坐上去郑州发往乌鲁木齐的火车,算是逃避不想面对。

  报复

  以牙还牙

   匿名 

  女 26岁 护士 

  去年发现对方出轨的时候平静的出门买菜,做了一桌子的菜。

  在他最爱吃的菜里面放泻药,拉得他虚脱不得已住院治疗,在住院去送饭的期间,又放了泻药,硬是让他在医院呆了一个月,一出院就甩了他。

   匿名 

  女 25岁 公司高管国企驻国外营地 

  他原来在国内有一个女朋友,刚到营地的时候因为外表不错对他挺有好感,后来相处下来也觉得聊得来,但是因为他有女朋友也就敬而远之了。

  中间我生了一场大病,在国外无依无靠,他特别特别照顾我,病好了以后他就表白了,我说你不是在国内有女朋友么,他说分手了。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相处的前几个月也没什么异常,那会儿觉得自己特别幸福。后来发现他还和他女朋友联系,我说都是前女友了,就不能不联系了吗?他不愿意,把手机加了层层的密码锁,我就长了个心眼,把他前女友的微博记下来了。

  他回国休假,回家以后就音讯全无,微信QQ电话一律不接,我就抱着试试心态加了他前女友的微博,刚加上他就回复我问我要干什么,他和她在一起,当时我就气晕了。

  晚上的时候,我就把我和他相处的所有事情,和他给我保证不和前女友联系的截图,全部发给了他前女友。他前女友和我一对比,才知道他两边都骗,就再不搭理他了。他感觉无望,回来又找我复合,我当然不愿意,这场恋爱不了了之

  陷入痛苦

  所有挣扎与痛苦

   @匿名 

  男 22岁 职业工程监理 

  端午节,在机场等了十个小时,坐6点的飞机,飞了1600公里,看到她上了别人的车,1600天的感情,比不过一个月。我照顾她四年,大学毕业论文,面试的简历,面试时怎么走怎么站怎么说,所有的东西都是我帮她搞定。

  我想娶她,我知道1600公里很远,但是我做好了准备去到她的身边。今年已经提交了调动申请,今年就可以去她身边,可是已经没有意义了。

  看到她上车的时候,心里好像针扎一样,痛到不能自已,一直到现在的抑郁症,每天醉生梦死,无法自拔,我再也回不去从前那个我了。 

  分开

  从此现任变前任。

   匿名 

  女 33岁 公司高管 

  刚刚为爱鼓掌结束,在洗手间鬼使神差拿起他遗忘的手机,前后不到30秒,直觉让我发现他脚踏两只船。心中一万头xxx呼啸而过。

  安静换好衣服化完妆,安静的和他下楼喝茶,酷热天气手心冰凉。回房间,不吵不闹告诉他有话说,直接提分手,让他先滚。收拾东西,跌跌撞撞打车回家。心疼的难以复加,表面平静无波,水瓶就是这么果断毫不拖泥带水,哪怕背后哭成狗。

   马彧 

  女 32岁 医生 

  与孩子爸爸自12岁相识,19岁恋爱,25岁结婚,27岁生了宝宝,28岁出门进修,29岁归家发现他外面有了狗。 

  一个寻常清晨,偶然发现了手机里的秘密内心翻江倒海,表面不动声色。把十几年如一日赖床无度的他叫醒,用尽量平静的声音叫了他的全名,把他吓得不轻。

  没有告诉任何人,独自冷静了半年,上班时努力工作,下班后学会喝酒,放空自己。和平分手,净身出户,只要了孩子。

  有感情洁癖,不纯净就宁可不要。也懂得成年人世界就是这样现实单身妈妈是要承受很多异样眼光的。但也不急不徐,没有心灵契合的人那就好好爱自己

   ALina 野生仙 

  女 22岁 行政 

  那天夜里网断了,想拿他手机缴费,结果看到他出轨…...凌晨四点,我换上了运动装备,从二环跑到三环外的公园,跑到力竭,跑到怨气消散。在公园看了日出,看了晨练的老人,吃过早餐,打车回家,平静的和他说了分手。

   Yirga. 

  女 20岁 学生 

  那个时候去其他地方玩了几天,买了当地的纪念品准备回来的时候刚好情人节就送给他,当我回来的第一天夜里,收到了他的道歉,说道:阿雅,对不起,这几天我一直和另一个女生在一起,希望你能原谅。

  当我看到这条消息时,我惊讶于他能如此坦诚且不隐瞒,我以为只是单纯的和一个女生在一起没有发生其他任何事,我想我应该是会原谅他的,我说那你和她断干净吧。

  直到第二天,一个女生在微博上找到我,私信了我,内容大概有几千字,大概写了这几天她和他从头到尾发生的所有事:KTV认识,他背她回家,然后接了吻…最后她恳求我不要让他离开她,她发现她已经离不开他了。

  当我看完了这几千字,他们发生的一切,我竟然十分的同情这个女生,我发自己内心的觉得她可怜,可是我还是让他把她删掉了,他保证再也不和这个女生联系,结果呢,这个女生开始给我发自残的照片,血淋淋的图不停的弹送,威胁着我说如果非要让她离开,她就去死。

  最后当然是没有自杀,可是这件事一直让我记忆深刻,和前男友最后也分了手。其实当时那件事选择了原谅,可是后来的每一件事都让我逐渐明白了一个道理出轨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匿名 

  是他出轨对象告诉我的。他的所有朋友都知道了,只有我不知道。

  那天是跨年夜,我和朋友站在重庆的街头,看着无数人在我们身边倒数,我就在这样的喧嚣中开始疯狂的哭,54321,再见了!

  原谅

  却不能假装无事发生过。

   @肉肉 

  男 

  我用了5分钟,在那个中街麦当劳做了最后悔的事——原谅她。

   @匿名 

  女 23 律师 

  异国恋,满怀希望的等他回来。本来要去接机,他用你要上班别耽误拒绝了我。回来后第三天告诉我,他在国外精神出轨了他的邻居,我寒假去看他时见过的一个女孩子,客观来说很一般,可能陪伴廉价新鲜感

  他是在电话里告诉我的,听到这个消息后整个人都懵逼了,大脑一片空白,可以算是学生时代认真真谈的一段恋爱了。大哭了三十分钟坐上了去往他的城市的火车,不管怎么样想要当面给自己一个结局

  结果就是没底线的原谅了,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很多人都说只有一次和一万次,从来没信过从一而终,我的游戏设定里有一次出轨的机会,但绝不能肉体出轨,如果被发现第二次一定出局。

   @匿名 

  男 28岁 IT男 

  已婚已育,发现老婆出轨她初中同学。其实我什么都没做,把他们的聊天记录拍了下来,但是没有和我老婆摊牌。现在为了孩子我原谅她了。

   @肉肉 

  女 25岁 客服 

  很希望自己敢爱敢恨,知道恋人出轨时立刻分手,但是当时并没能做到。

  是他自己和我坦诚的,知道的一刻脑子全部空白,仿佛是做噩梦,意识慢慢回来后发现自己哭得一塌糊涂,无法思考,满脑子都是“为什么他会这样,我们哪一刻开始走到了这一步,我做错了什么”类似这样的念头

  哭了好久后和他说,我要冷静去睡一觉再说,当下是没分手想挽留。当然也没留住,两星期后他还是提了分手。

  现在已经不怪自己当时试图挽回,表现得很丢自尊软弱了,只是希望能安慰到别的有类似经历的人。发现爱的人出轨是很痛苦的事情,当时的脆弱正常,但是尽量不要让情绪控制自己,努力让自己想起和Ta在一起之前自由开心的状态,不要害怕你以后找不到更好的人或者害怕其他。

  时间爱情长,挺过了最难过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一切不过如此

  其实,这次关于出轨的征集,最令我深思的一条留言是:为什么要限制恋人出轨呢?恋人出轨首先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恋人出轨需要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吗?很多人在被出轨后,会质疑自己,是不是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为什么对方宁愿选择一个哪里都不如自己的人?是不是自己疏于陪伴,因此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哪怕你将TA视若珍宝真心对待,你还是防不住出墙的红杏,劈成八爪鱼的对象。他们之所以出轨,正是因为自私遇见两个都不想放手明明知道不爱了,就应该分手,却还自私的想占据所有的爱。

  请不要因为自私的人,而反复伤害自己。

  【明白严选男士专场】

  明白严选男士专场开启啦!

  活动期间全场商品95折

  小白还为大家准备了特别福利

  我会从活动期间下单的学员

  抽取3位订单金额最高的学员

  送出一份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快戳店铺来购买吧~

  活动时间:7月13日20:00-7月18日24:00

  — End —

  往期文章

  睡过的人,还能做朋友吗?

  如何更持久——拯救「1分钟先生

  听说你有点「绿」?

  你对自己的胸,真的够好吗?

  把它放入身体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和平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