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晴天之约——趣味篮球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晴天之约——趣味篮球课

2018-07-18 10:55:29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天气晴朗阳光普照,是个适合室外活动日子实践队员们把学生们带到室外篮球场,在这个男生居多的实践队中,不乏会打篮球队员,这节活动课就由他们带领同学们上课。实践队员从校长口中得知,官田小学也是一个注重体育锻炼学校,这里的体育器材应有尽有,不仅有篮球,还有足球、排球、毽球、羽毛球等等,实践队员在这里可以尽情的发挥了。

  实践队员深知运动好处,篮球不仅可以有效预防心血管病,控制体重改变体型,还可以减低糖尿病发生危险性,增强心脏功能。所以实践队员认真重视每一次可以带领学生锻炼的机会。实践队员莫定界老师认真的带领同学们在做准备活动,避免运动时造成肌肉拉伤。一番准备运动过后,同学们就开始体验打篮球,运球、投篮等等,老师们对每个同学的动作进行调整关注到每一个同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同学们都很用心很认真的对待

“使命、成长、奉献”实践队:晴天之约——趣味篮球课

  艳阳天下,同学们与老师们在蓝天下尽情的挥洒汗水,这是实践队员最想看到的画面希望明天也是艳阳天,让同学们与实践队员都能够在阳光下尽情玩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