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竞技体育】赛出风采 超越自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竞技体育】赛出风采 超越自我

2020-10-12 14:24:45 作者:肖 驰 来源:肖 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年华,而篮球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青春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篮球的飞翔是同学们对篮球努力的诠释。当他们在篮球场上奔跑时,有谁能注意到他们的腿上留有淤青;当同学们在宿舍呼呼大睡时,有会谁注意到,早上5、6点在球场飞跑着身影。

  “只有当你全力以赴,才是你对对手最大的尊敬。”各队间积极进攻,密切配合。巧妙的抢夺,绚丽的三分绝杀,一个个精彩绝伦的动作,将比赛的进程一步步推向高潮。没有人会给你一切,成功就必须得付出泪、血、汗这三样东西。显然赛场上的篮球队员并不缺少这三样东西,从参赛选手熟练的动作、敏捷的身法中就可以看出来。赛场之上,一道道矫健的身影奔跑、运球、跳跃、投篮,绘出了一条条优美的弧线。“篮”不住的热情,“网”不住的心跳,在初秋的阳光下,球员们用汗水书写自己的青春年华。无论是初入校园的新生,还是热情洋溢的老生,一场“情艺杯”篮球赛点燃了整个校园的火热激情。

【竞技体育】赛出风采 超越自我

  每一位队员都在场上奋力的拼搏,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为了团队的荣誉而尽自己的每一分力气。他们时进时退,时缓时急,配合默契。不论是三分远投,还是转身跳投,每一次进攻,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队员的绝佳球技。每投进一个球,观众们都为之庆贺,助威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在整个篮球赛中,同学们表现得都十分团结用心,以大局为重,体现了浓厚的团队精神。同学们的力量在那一刹那展现,拼搏在那一瞬间化为生命的起点,在那一须臾万物化为虚有。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经过精彩绝伦的追逐,球场上的强硬和坚韧,不是和对手近身肉搏,而是能在被打倒后,站起来以更强硬的姿态予以反击。这或许,是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会明白的道理。人生,又何尝不是这样呢?在被打倒之后,必须以最强硬的姿态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这样看来,篮球,或许也是另外一种人生的演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