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岸”实践队带领学生观看“海洋探秘”科普动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彼岸”实践队带领学生观看“海洋探秘”科普动画

2018-07-20 03:25:08 作者:叫我www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响应十九大的精神,助力建设海洋强国,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决定开展海洋知识文化推广主题特色大型宣传活动,活动方式主要为全体学生观看海洋知识科普动漫视频和派发省级项目组提供的专业问卷,以达到提高学生对海洋的认知感和增强实践队全体成员时代作为的担当意识

  7月18日,“彼岸实践带领一班38名学生和二班30名学生于早上第四节课上一齐观看“海洋探秘”科普动画作品。该作品由岭南师范学院张立敏老师提供,主要以动漫的形式向学生展示。视频在传达海洋科普教育同时,也不忘设计可爱卡通人物和卡通效果,此举符合学生心理年龄,视频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学生的注意力。在观看视频过程中,所有学生都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就连平常爱捣乱,上课乱说话的学生都安安静静的坐着,认真学习海洋科普教育。

“彼岸”实践队带领学生观看“海洋探秘”科普动画

  我们的地球是一个美丽蓝色星球,地球上有百分之七十是被海水覆盖。通过观看“海洋探秘”科普动画,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海洋的认知,而且对学生未来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