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展“海洋探秘”科普动画观赏,与孩子一起走进海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开展“海洋探秘”科普动画观赏,与孩子一起走进海洋

2018-07-19 06:18:55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展“海洋探秘”科普动画观赏,与孩子一起走进海洋
  为响应十九大的精神指导,助力建设海洋强国,岭南师范学院决定开展海洋知识文化推广特色活动,以达到局部性的提高粤西地区海洋意识,增强学生时代作为的担当意识。结合下乡便利,“彼岸社会实践队实践基地孩子们播放了由岭南师范学院的张立敏老师提供的“海洋探秘”科普动画作品

  该海洋科普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向中小学生有意识地开展海洋知识科普,提高学生对海洋的认知感。

  7月18日上午,在自习课上,队伍的小老师们在所支教的两个班级中均向各班的38位与29位学生播放了“海洋探秘”动画视频。视频以通俗易懂画面话语向学生们介绍了广东省美丽的滨海城市——湛江,通过了解湛江,可以让孩子们对海洋知识进行初步的认识,进而培养他们对学习海洋科普的兴趣,这不仅增加了学生们对充满奥秘的海洋有所认识和了解,而且还提高了他们进一步学习海洋知识的动力,增强了他们作为学生在新时代所必需的有新的作为的担当的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