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大学生三下乡一生有幸实践总结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生三下乡一生有幸实践总结篇

2018-07-23 06:24:08 作者:一生有幸20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学生三下乡一生有幸实践总结篇

  大学生下乡一生有幸实践总结

  有人说,青春是一座锐意进取金字塔。在学习学校专业知识之余,我们大学生走出校园、踏上社会,我们能否在实践的过程中,为自己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呢……

  大学生假期社会实践促进大学生的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是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此次实践活动,我们“一生有幸”实践队分为了办公室组——正副队长支教组调研组新闻组、后勤组、安保组、文艺组以及文秘组八个小组共30人。在历时十天的工作中,队内分工明确:正副队长们把每天的活动安排得张弛有度支教组的精心备课很好地启发了许多同学们的认知调研服务队事无巨细考量,仔细地翻阅相关的资料;新闻组和文秘组在白天观察记录、晚上撰写推文和新闻报告;文艺组仔细地安排策划各种文体工作;后勤组和安保组保障队员们每天的衣食住行……

  队内每天的工作都能很好地锻炼到队员们各种各样能力,例如观察力、思维能力、情绪能力以及创造能力等等。除此之外队员们还掌握了许多的知识和技能。虽然很多时候工作比较辛苦,但我们每一个队员都觉得在这里的每一天过得都很充实、很有意义

  此次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坚持社会实践与专业特点结合,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创造了新的财富。另外,我们都非常感谢这次暑期的三下乡活动,它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长了很多,收获了很多,让我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生活。这也会使我们更加珍惜我们现在的生活,珍惜所拥有的一切,并且不断地奋斗进取,创造属于我们更加美好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