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期待越来越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期待越来越好

2018-07-19 21:39:57 作者:叶丽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期待越来越好

  今天是“初心实践队下乡第五天了,可以说时间过得很快,也可以说时间过得很慢。快的是我们的活动可以倒数了,慢的是我们还没有教给小朋友足够东西。但五天过后,我们班主任自己班的学生关系也逐渐好了。第一天他们都显得有点拘束,说了几遍安静,他们还是会听的,但和老师熟了之后,他们就开始听话了,说多少次安静都没有用,甚至大声吼他们都没用,都不听。上课的时候,老师在上面讲课,学生在下面各做各的事,有的说话,有的在折纸,有的三百六十度旋转,根本就没有听老师讲课。我们班主任在下面说了多少遍坐好,安静,一开始会听,但过了一分钟,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这真的让我们伤脑筋。今天副班主任发火了,他今天发了三次火,今天真的触碰到了他的底线,他的嗓子都哑了。他在发火的时候,学生都安静了。而且当副班主任说到其他老师说二年级同学表现得很乖,而说一年级的同学很难管的时候,我真的很有感触同时也有点心酸。我觉得我们这几个班主任已经按自己理解的班主任的标准来做了,我们觉得我们真的尽力了,也许我们真的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们一直在学习,一直在改变我们的做法,我们只求学生的听话,只求可以听到学生说“老师,我能做好”。接下来几天继续加油,继续学习。

  虽然小朋友们很闹,但是没有关系,相信会变好的,加油!

  作者:叶丽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期待越来越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