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之情系高田儿童,小品带去欢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之情系高田儿童,小品带去欢乐

2018-07-20 22:37:01 作者:陈依青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之情系高田儿童,小品带去欢乐

  7月19日下午,三名来自文娱组的队员走上了高田小学讲台上,开始第一节小品课的教学,得到同学热烈欢迎

  本次课堂交流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小品,领略小品的魅力,给同学们带去欢乐。我们这次的表演节目是“皇帝的新装”,这个是安徒生童话里面耳熟能详故事,所以能引起同学们的共鸣。梁巧怡老师为了以免有个别同学不了解这个故事,先带着同学们熟悉剧本,接着为各个角色合适人选,同学们很热情表现自己竞争可谓激烈啊!特别是“皇帝”这个角色受到追捧,令我们惊讶不已。然后陈依青老师和赵诗琪老师带着同学们去音乐排练。一开始同学们很激动,导致课堂秩序有些许乱,但是两位老师还是尽责尽职安排小品剧本的排练。排练途中有个别角色需要调换,同学们也很配合,令两位老师很欣慰

  几位老师对学生教导鼓励使他们受益匪浅,懂得了团队重要性,增强他们的信心,并让他们体会到表演的魅力。这次的课堂虽有些起伏,但教学效果还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接下来的时间,我们的老师能与同学们共进退,把节目排好,带来完美的表演。

  撰文/陈依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