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的快乐

2018-07-20 22:00:55 作者:(*^__^*)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的快乐

  不一样快乐

  经过昨晚长达两个多小时激烈讨论下,我们支教组策划了一个充满乐趣新颖特色活动——定向越野。

  定向越野比赛是一项综合方面知识技能的比赛。因此这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探索精神合作意识;通过其娱乐性进而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和凝聚力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定向运动好像是一场寻宝游戏,与通常的体育活动相比,不会让同学们因单调枯燥而感到疲劳,从而失去兴趣,产生厌倦情绪。定向运动对于学生来说不是纯粹耐力跑运动,它要求他们在跑的同时要动脑筋分析,判断目标点的方位选择最佳的路线,培养了他们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逻辑思维及识图能力。在奔跑中,同学们会暂时忘记了因身体极限而产生的疲劳,在兴奋愉快中达到预定的运动强度。这不仅使他们拥有健康的身体,还让我们学会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精神。

  一开始我还以为同学们会因为分组不太满意而在比赛过程中会有消极表现,但并没有这样子,而是同组的男生女生完美配合,一起团结完成各个关卡。他们总是这样,每天都会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梁小燕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一样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