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来到高田小学三下乡的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来到高田小学三下乡的第四天

2018-07-20 11:48:01 作者:叶梓峰 来源:叶梓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来到高田小学三下乡的第四天

  今天是我们“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来到信宜市高田小学下乡的第四天,也是我去三下乡的第四天。经过了前三天的适应,第四天就舒服多了。身为后勤组一员的我,终于不用在早上五点钟起床煮早餐,因为今天有其他的队员来煮早餐。

  睡到早上七点,起床刷牙,神清气爽洗漱完毕后,慢慢走去饭堂早饭,今天的早餐时粥,可是看上去水好像放少了,变成稀饭了。我也没有抱怨,因为能在早上五点多起床为大家煮早餐就已经很厉害了。吃过早饭,打算投稿的我还没走出厨房,就被后勤组老大派去市场买菜,由于车术不精,所以由副队长载着我去。

  去到菜市场,挑选一番,看看萝卜,摸摸菜心。鸭、皮蛋、菜心、土豆……我们在菜市场收割许久,负责东西的我双手几乎无力了。终于买好准备上车,刚上车就发现没什么油了,遂去加油。搞定一切,足足花了接近两个小时,这真的是大大的超时了。我们回到学校已经差不多十点了,这给后勤组带来了极大挑战,因为人员众多,所以做饭时间其实要很久的,可是没想到,最后后勤组还是十二点左右就弄好了饭菜,为后勤组的队员点赞!真香!

  撰文:叶梓峰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