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之思贺镇高田小学支教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之思贺镇高田小学支教第四天

2018-07-20 22:36:36 作者:何沃恒 来源: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之思贺镇高田小学支教第四天

  7月19号,昨天晚上我们男队员做好了防虫工作,终于成功get到了一个宁静的晚上。而且有女队员自告奋勇起床煮早餐,我们后勤组的三位男队员真的享受到了一个完整的睡眠时光

  为了让队员们能吃上好饭好菜,“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后勤组人员在今天早上到县城里挑选了大家喜欢食材,可谓认真用心。后勤组的队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洗碗,有的负责洗菜等等。做菜其实并不简单,可谓盘内一分钟,厨内更多功,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深有体会。今天的饭菜得到了全队队员的赞许作为后勤组的一员,心里确实是美滋滋的。后勤组的队员们对这次经历学得了宝贵经验

  民以食为天,三下乡日常炊事活动不但锻炼了队员们动手能力,还增长了大家的见识,并且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正是有了后勤组在后面默默的付出,队员们才有精力帮助孩子们,这次活动相信“风启社行”的队员们都能从中受益。

  撰文/何沃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行”队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