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助手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厨房助手记

2018-07-22 18:17:30 作者:何沃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厨房助手记

  厨房助手

  7月21日,晚上睡得并不爽,可能是睡前跟随着大队伍去观赏了与城市一样星空心情激动。在床上辗转反侧,大概到了凌晨两点班左右才入睡。清晨六点,后勤组的我们打开了宿舍的门,一阵寒风迎面吹来,我们三个就默默地去换了长裤。早上的时候因为厨房没水,我们就到办公室打水,今天的早餐是蒸包和汤圆,我感觉比较好的一顿早餐了。

  为了让队员们能吃上好饭好菜,“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后勤组人员早在昨天到县城里挑选了大家喜欢食材,可谓认真用心。后勤组的队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洗碗,有的负责洗菜等等。做菜其实并不简单,可谓盘内一分钟,厨内更多功,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深有体会。后勤组的队员们对这次经历学得了宝贵经验

  民以食为天,三下乡日常炊事活动不但锻炼了队员们动手能力,还增长了大家的见识,并且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正是有了后勤组在后面默默的付出,队员们才有精力帮助孩子们,这次活动相信“风启社行”的队员们都能从中受益。

  撰文:何沃恒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风启社行”队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厨房助手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