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的日语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的日语课

2018-07-20 17:07:26 作者:陈浩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的日语课

  或许,语文数学英语这些科目对于学生来说已经不“新鲜”了,所以,我们为学生的第二课堂开展趣味的日语课,希望,学生在学习国语同时也多去学习一下外国语言吸收外语精华所在

  这节课是由我们的副队长蔡文皓主讲,而我们则在一旁观察着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如何,对于这门外国语言时候兴趣。渐渐地,蔡同学开始简单的“你好,早上好,再见”等基础的入门知识开始转向“你吃饭了吗?,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这些较为高级的知识,反而,这样的教学方式让学生越来越感兴趣。有一位学生说道:“蔡老师,我想天天都有你的日语课。”这让我们为蔡同学志豪,也让我们能够帮助到学生学有所成而感到高兴

  何为爱国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指的是在几千年的发展中,中华民族形成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伟大民族精神,也是一种崇高思想品德。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不去学习外国的语言。

  可能,我们能够学习外语中的精华,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所以,这一次的趣味日语课在我们看来是有意义的,而且,这也是能够让学生们更多地了解各国的语言打下深厚的基础。我相信,在我们的帮助下,学生们渐渐地会爱上我们的课程,并且对学习产生浓厚的兴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的日语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