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三下乡,走访慰问支教学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系三下乡,走访慰问支教学子

2018-07-20 21:02:00 作者:宋祝飞 陈清华 何雅婷 来源:宋祝飞 陈清华 何雅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系三下乡,走访慰问支教学子

  7月20日下午15点整,岭南师范学院李健彬党委书记、唐洪浪副书记和数学统计学院付怡和林韵两位辅导员亲自来到了“初心社会实践队实践基地——信宜市西江中学走访慰问。“初心”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关水娇与其他几位副队长和组长陪同来访的领导对基地进行了视察。

  岭南师范学院的学校领导首先与西江中学的学校领导进行了会面。岭南师范学院的几位校领导向信宜市西江中学的校领导表示感谢,感谢西江中学愿意为岭南师范学院提供三下乡基地,感谢西江中学愿意接收“初心”社会实践队,给岭南师范学院的学生一个锻炼机会。西江中学的学校领导也对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表示感谢,感谢岭南师范学院的学子愿意到西江中学来进行支教活动,感谢岭师的学子为西江中学的学子带来知识快乐

  会面结束之后,“初心”社会实践队的几位负责人带领岭南师范学院的几位校领导参观了学校环境饭堂小学部的教学楼队员们的宿舍。在饭堂里,校领导亲自对食堂阿姨辛劳表示深切感谢,感谢阿姨一直以来对“初心”实践队队员们的照顾,为队员们解决伙食问题,为队员们提供好的吃食和环境。队员们在陪同校领导们参观的过程中也向领导们报告了三下乡的情况和所有的工作进展,向校领导们介绍支教的各种情况。除此之外,还向领导表示“初心”的每一位队员都非常珍惜这一次的三下乡实践,都认为这次的实践都对个人起到了非常重要作用,会成为自己人生中的一笔重大财富

  在视察过程中,领导还为“初心”社会实践队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初心”实践队开设的生活百科制作手工、微课堂特色课程表示肯定赞扬,还提出要多开设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课程和课外活动,“初心”实践队的队员们在实践的过程中也要总结经验,为以后的自己积累经验。在视察的最后,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和“初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在正迎风飘扬的“初心”队旗下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岭南师范学院领导到达三下乡实践基地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心,这让所有的队员们都备受鼓舞。队员们都表示会继续加油,继续努力,继续更好地完成三下乡活动,一定会做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