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用音乐唱响师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用音乐唱响师生情

2018-07-20 21:29:04 作者:罗莉莎 来源: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向日葵”社会实践队:用音乐唱响师生情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星并不远,梦并不远,只要你踮起脚尖……”7月20日上午,湛江雷州市纪家镇恬神小学年级课室里传出一阵阵动听歌声,吸引着众多支教老师前往聆听。

  在开班仪式上,当记者问及最想上的是什么课时同学们都毫不犹豫回答:“音乐课!”好不容易等来了音乐课,同学们兴奋不已。陈晓敏老师让每个小组讨论好要演唱的曲目,派代表出来演唱,男生们还未讨论好便迫不及待地冲上讲台,陈晓敏安抚好他们,让他们先讨论好再上来。没多久,男生代表就上讲台合唱了一首《逆战》,而女生代表都演唱了《学猫叫》,这两首歌也意料之中地带动了全班一起大合唱。

  同学们也没有忘记陈晓敏,让陈晓敏也一展歌喉。陈晓敏选择了《仰望星空》,刚唱两句就被同学们的声音给盖过,再度成为大合唱,男生女生都不遗余力展示自己,在百米外也能清晰地听到他们的歌声,吸引了支教老师前往聆听,为他们献上热烈掌声

  课后,同学们还围着陈晓敏,想继续唱歌。他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向日葵实践队队员们也觉得特别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