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团心倾民乐一家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心倾民乐一家亲

2018-07-21 10:11:14 作者:团心倾民乐 来源:团心倾民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一家亲

  团心倾民乐的队友们你们好呀,是什么让我们相遇在一个队伍里,参加了这场有意义活动呢?我想是缘分吧。队伍里三十号的人,来自岭师不同学院,本应没有交际的一伙人,因为这次三下乡,一天天的熟络起来,渐渐都成了兄弟姐妹般的一家人。有时互相数落着你这节课不够有意思,有时夸他们这节课特别意思,我特别喜欢这节课,似乎苦衷和互怼成为了我们的日常。还有每天饭点的时候后勤组的大佬们喊我们下去吃饭,大家都围坐成一桌,相互的盛饭,夹菜,说着后勤组是多么能干希望回到岭师后,可以开个厨房,继续这样的生活,我想这就是向往的生活吧。

  再来说说,大家的课堂吧,虽然我们没有教学任务,但是大伙在上课时都是特别认真,在前一天晚上都会备好课,希望能够让孩子们的课堂更完美,让他们对课堂更有兴趣,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也会引导一些孩子,让孩子们敞开心扉,敢于把内心想法表达出来,接触更多不一样的想法。

  今天,和大伙聊天的时候,其实每个人的心里,都希望孩子们未来能够走得更远,去触碰更广阔世界,加油吧!团心倾民乐!加油!新桥中学的孩子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团心倾民乐一家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