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团心倾民乐第一次座谈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团心倾民乐第一次座谈会

2016-07-17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团心倾民乐第一次座谈会

  团心倾民乐第一次座谈会

  10号下午召开了队伍第一次的座谈会。出席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团委“团心倾民乐”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于7月本次座谈会的人员除了全体队员外,还有雷州大学生志愿者联盟的两位干事:曹旭昇和刘淑贤;以及这次实践地点雷州市调风镇卜昌小学的校长。

  座谈会伊始,队员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队长欧家豪则再一次给队员们说明三下乡期间要注意的各项问题。干事曹旭昇向大家正式地介绍了自己,并且向队员们介绍他所了解到的当地的情况。介绍过程幽默风趣,队员们也热情高涨地向干事提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干事也很亲切的为各位队员排忧解难。 www.WenZhangBa.com

  在会议的最后,卜昌小学的校长对整支队伍的到来表达了他和学校全体师生衷心的欢迎。校长身上没有一点架子,宛如一个和蔼可亲的邻家大叔在对我们闲聊家常。校长对各位队员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一定要保证好自身的人生安全;第二则要保证好学生的人身安全;第三如果在教学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积极的向校长和学校的全体老师提出,他们会热情的帮助各位队员。

  校长讲话结束后,队长欧家豪上台正式宣布本次座谈会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