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拉开支教序幕,锻炼教学耐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拉开支教序幕,锻炼教学耐心

2018-07-22 06:52:24 作者:曦子23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拉开支教序幕,锻炼教学耐心

  三下乡支教生活在缓缓升起的红旗中渐渐拉开了序幕

  支教的第二天,已经渐渐习惯孩子们喧闹调皮,亦师亦友,慢慢引导他们走向正轨完成我们既定的计划目标

  睁开眼看见的第一堂课,是叶锦成叶老师带的四五年级体育课操场上,绕着跑道跑步的他们,青春飞扬,充满精神气和青春的气息,再转头看看蓬头垢脸的自己内心不禁感慨,老了老了。明明正值青春年华年纪,却活出了老年人的生活,罪过罪过。

  看,中间那个大高个是谁?原来是我们的体育老师。操场上的他娴熟的运转着足球原本孩子们脚上无比调皮的足球,在他脚上无比乖巧,随着他的动作运转出优美弧线。跟孩子们玩在一起的他此时此刻不像一个老师,反倒更像一个带领弟弟们玩耍的大哥哥,这样的他充满青春活力引人注目

  如果说第一天的课堂是心累,那么今天的课堂就是心欢。因为今天的他们并不像第一天那样调皮,而是尽自己的努力配合老师完成他们的课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