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展班会,沟通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展班会,沟通你我

2018-07-22 05:43:48 作者:红土情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早上,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于茂名市水东镇育贤小学开展班会活动

  上午8时许,在育贤小学三、四年级课室里,班会正式开始老师先是安排了值日,接着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时间问题,提醒同学放学回家时要注意安全以及早读和上下课的时间。为了活跃班会的气氛,老师向同学们提了一些问题,同学们也予以热烈回应。当老师问到同学们平时对什么运动兴趣时,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我喜欢跑步”、“我喜欢篮球”、“我喜欢打羽毛球”……此外,当了解到有学生喜欢游泳时,一个擅长游泳的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诉了一些游泳的益处,并强调了有关游泳的一些安全问题。当老师讲到第二课堂时,同学们也对其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与期待,纷纷表示想要学习打篮球、手工等。班会最后,老师还特别向同学们强调了礼貌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学校里见到老师一定要说“老师好”。至此,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班会圆满结束

开展班会,沟通你我

  此次班会,不仅让育贤小学的同学们了解到第二课堂的丰富多彩,更是加强了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以及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一次充满意义的班会活动。

  撰文/谢艺佳 林琳

  摄影/李观明 钟晓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