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让我们与文艺撞个满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月,让我们与文艺撞个满怀

2018-07-23 10:42:51 作者:张伊婷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2018.07.22,这是我们下乡的第八天了。这几天的天气虽然阴晴不定,时晴时雨,时而绵绵细雨,时而倾盆大雨风雨无情,但师生有情。在孩子们笑声老师们的欢乐中,时间不知不觉地就溜走了,我们即将离开这个充满童颜欢乐的世外桃源,相比于一开始措手不及,更多的是不舍。

  明天将是我们“清平乐”社会实践队展现八天教学成果日子,那将是我们与文艺碰撞,也将是青春色彩的迸发。为了这个隆重的日子,我们对相应的演员进行排练,在队员指引下,学生排成了相应的队伍认真的进入排练,而我们便是他们的观众。在他们稚嫩声音感受孩童独特活力,在他们熟练动作中感受到学生应有的认真,在他们协调合作中感受到搭档间的默契……熟练的演练让我们不禁为他们鼓掌

七月,让我们与文艺撞个满怀

  七月盛夏,在这个热闹季节里,就让我们与文艺撞个满怀,带上文艺踏上青春之旅,以文艺结束我们青涩实践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