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明天会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明天会更好

2018-07-23 10:46:16 作者:李巷杰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是我们“清平乐”暑期三下乡实践调研团队在廉江市“松树下”小学进行实践调研活动的第九天。三下乡活动即将进入尾声,我们的廉江之旅即将画上句号

  今天是有课程安排的最后一天,明天文艺汇演结束后,我们的三下乡之旅就彻底地结束了。回想起第一天来到这里的情景,恍如昨天。记得刚到这里的时候,觉得实践过得异常地,慢,“十天”听起来就特别漫长。没想到就这么一眨眼,时间就从我们的指缝中溜走了,我们已经飞快地到达了这段旅程终点

三下乡——明天会更好

  还记得刚见到那群孩子们时,他们脸上带着好奇青涩害羞。而现在他们已经和我们的队员们打成了一片。每天早晨,都是他们清脆笑声将我们从睡梦中唤醒。他们每时每刻都充满着活力,这种活力也感染着我们的队员们,他们也变得特别有活力。

  明天文艺汇演结束后,我们就要和这群孩子说再见了,虽然他们调皮。但他们的童真、活力也影响着我们,希望他们的未来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