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岭师范活力稻草”之首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岭师范活力稻草”之首旅

2016-07-16 作者:13414853674 来源:13414853674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岭师范活力稻草”之首旅

  撰文:徐东梅 摄影:张浩源

三下乡“岭师范活力稻草”之首旅

  2016年7月10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开启了前往吴川市覃巴镇上榕村的三下乡活动。背着沉重的行李箱,15教育技术班即岭南师范学院稻草人实践队离开了他们习以为常的校园,此时内心免不了有些许的伤感和小激动。激动是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是未知但却充满着无限的可能。终于经过两个多小时车程,他们来到了上榕村上榕小学。此时他们正好碰上了学校在开年纪终结大会,校长的侃侃发言,让我想起自己曾有过的小学经历。(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他们开启了第一次实践活动。课堂上有学生与小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也有学生与小老师们声嘶力竭的场面,面对这样子的场面,小老师们感到有点力不从心。但从另一方面来说,也许这也是对他们很好的锻炼。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生活的拮据和环境的劣势,也提前给他们带来了烦恼和争吵。天气的炎热,饭菜的不好,不足,水电过度供应造成的电路问题等,让自小被照顾着的他们,有点不知所措。但我相信这会是他们最好的也是最有意义的锻炼,他们会在碰碰磕磕中得到成长期待明天蜕变的他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