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指导老师视察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指导老师视察工作

2018-07-23 18:56:36 作者:逗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3日早晨,曦阳社会实践队队长收到了指导老师梁启文将来琅东小学视察工作消息。为了配合工作,吃完早餐队员和早早来到学校同学们搞起了校园里的卫生。有的队员留在厨房清洗好碗筷、碟子,以及打扫地板等;有的队员跟学生教室前的空地打扫,虽然打扫进行到大半时,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我相信这是对琅东小学的洗礼,是对指导老师的热烈欢迎;还有值日同学在教室打扫地板和讲台,以及整理桌子;最后,还有队员对宿舍、教室和厨房等的垃圾进行清洁。上午的课程开展完后,指导老师梁启文只身来到了琅东小学,正队长和副队长,以及部分队员在门口迎接指导老师。老师把车停在校园里面后,便跟随曦阳社会实践队的步伐视察我们在琅东小学的工作环境生活状况。老师先后巡视了厨房、教室、操场、宿舍、电脑室等,大致了解队伍的三下乡支教情况,并希望我们能再接再厉,并预祝我们的文艺晚会和三下乡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指导老师还与曦阳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共进午餐师生团聚一堂,气氛十分的和谐。午餐后,老师继续和队长讨论三下乡状况。而队员们稍作休息后,大家便一起拍了大合照,并礼貌地送走了指导老师。希望曦阳社会实践队越来越好,也希望指导老师工作如意

指导老师视察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指导老师视察工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