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颁奖典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颁奖典礼

2018-07-23 20:26:32 作者: 妃 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第五天的朗诵书法比赛经过去两天了,而比赛的结果也已经评出来了,但是我们班的同学心心念念我的颁奖。两天前是因为奖状还没有送回来,而我的礼物也没有买,但是昨天奖状已经送回来了,所以我就把颁奖典礼放到今天下午。

  虽然我们是班级组织的并不是什么大型的比赛,但是我也想要弄得有特色一点,所以,我特意为我们班的学生邀请了颁奖嘉宾——手工老师。学生们看到奖状,还有我买的奖品(笔,本子饼干巧克力,果冻),如此丰厚的奖品也像是有那么一回事了。虽然在颁奖的时候没有歌曲,但是我也让同学小唱了一曲当做是颁奖的进行曲。我看到获奖的同学拿着奖状跟奖品,笑得很开心样子,还有台下没有获奖的同学为获奖同学唱歌表示祝贺的样子,真的觉得很开心,发自真心。当我还是个学生的时候,我希望我有个能跟我们一起玩的很好的老师,但是直到我毕业后都还没有出现那样的一位老师。所以我一直放低我自己身段,想与学生走得更近,想多了解他们,当我逐渐觉得他们已经真正接纳我的时候,我有一种幸福感,无法言语幸福感

  已经没有多少时间能够跟他们一起共渡时光,所以会越发珍惜说实话,每天都在五年级上课,虽然内心真的觉得累,但是看到一些学生已经觉得你就是他们的老师的时候,内心还是有股暖暖爱意。他们是我带的第一批学生,我也是第一次真正用心当一个负责任的老师。

  通过这次的颁奖典礼,我看到了学生对我的尊重,这让我很开心,谢谢这群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颁奖典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