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开展环保手抄报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开展环保手抄报比赛

2018-07-24 21:25:29 作者:问渠实践队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为了在校园中渗透环保教育理念,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提倡生态文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环保活动,齐力共建美丽中国,7月24日下午,岭师化学工学院“问渠”实践队于山内黄镜秋学校开展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据了解,在本次手抄报比赛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各年级学生围绕主题,认真收集“环境保护”的相关资料巧妙地对版面进行排版和设计。他们用自己聪明才智精心设计出一张张构思精巧、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板面精美的手抄报。

岭师化学化工学院“问渠”实践队开展环保手抄报比赛

  深邃眼眸灵巧的小手,在图纸上勾勒出自己对“环境保护”的理解,每幅作品体现了学生的环保梦。有的同学通过描绘蓝天白云森林树木展现绿色生态家园向往;有的同学用生活之中的点滴小事大家展示低碳环保的重要性;还有的同学通过介绍生活中节约能源方法,例如节约用水用电及垃圾分类等来宣传保护环境的主题。

  白云蓝天下阳光灿烂碧水荡漾里的鱼虾游窜,绿树环山中的小鸟歌唱,这是我们人类共同的美好愿景。为了响应十九大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指示,“问渠”实践队以手抄报比赛为切入点,将小学生手抄报比赛活动结合环保知识宣传进行创新提升,更好地启发学生创意思维,加深他们对环境保护的理解。

  本次手抄报比赛取得了良好反响,它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创新意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