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次的语文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一次的语文课

2018-07-25 06:21:55 作者:他叫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次的语文

  孩子,你是否知道今天是最后一天的授课?即将离别,你们总是用哀求的语气求我给你们在上一节语文课,不管你们是喜欢我教学方式还是只是喜欢和我一起玩,又或者是只是哄老师开心。每次听到你们请求我再给你们上语文课的时候,我内心是非开心的。因为你们没有嫌弃老师,没有讨厌老师,我的汗水收到你们的尊重,老师的付出终于收获成果感谢你们,感谢你们一直的陪伴。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你们的鼓励,让老师一次又一次地克服内心的恐惧勇敢地站在讲台上。今天下午,我几乎都在和学生一起。有时候你会发现他们非常活跃,活跃到整个课堂纪律都被捣乱了。让人非常生气,让你不得不大声呵责他们,重新给他们重复讲课堂纪律。有时候他们又非常配合老师,不管让他们读书又或者是玩游戏,他们都尽量配合老师,让这个课堂不再冷清。不过在今天教学中,我发现他们是真的不太尊重老师,当着我的面竖中指,当着我的面一而再再而三地开黄腔,这让我非常生气,都快结束了,就不能给老师省点心,老是逼着老师去骂人,去罚人。今天我当着全班的面严厉批评他们这种恶劣行为。让他们站着,直到站到自己知错为止才让他坐下。在这里我不得不很想跟他们的父母聊天,我是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样能够教孩子教成这样子,好的不学偏要学坏,子不教父之过。他们没能教好自己的孩子,他们注定会为自己这种不负责任感后悔。我希望所有家长能够负起责任,把好的东西教给他们,把不好的东西挡住,不让孩子养成习惯

最后一次的语文课

  最后一节语文课,希望你们能够做一个好学生,祝愿你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撰稿/尹嘉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曦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次的语文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