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理数据及文艺汇演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整理数据及文艺汇演彩排

2018-07-25 19:15:47 作者: 妃 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整理数据及文艺汇演彩排

  整理数据文艺汇演彩排

  今天,是三下乡之旅的倒数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调研组组员就协助支教组上课,因为他们早上的第一节课是全体学生武术课。由于学生的人数过多,支教组没办法兼顾太多,所以调研组主要负责维持他们的秩序。看着小孩子们不熟练认真动作,亦是触动心灵

  第一节课后,调研组的组员回到宿舍将各自的电脑拿到门外一处空地进行数据的整理,因为宿舍的环境实在不算太好,一是阴暗,二是闷热,所以尽管室外较多虫子,她们也是选择了外面。组员们分工合作,有负责整理数据的,有上网查找资料的,还有编写论文的。尽管声音不多,只有电脑的敲击声,偶尔的交流声音,但是气氛融洽效率高。在我们工作期间,队伍指导老师罗成燕老师来了学校考察队伍的情况,并询问之前那位小朋友发生的意外,亦是与校长去了看望他。

  下午,进行充足休息后,所有队员篮球场上进行明天的文艺汇演彩排,学前班、一至五年级同学整齐排列在树荫下。调研组的组员躲到了教学楼的后面进行歌曲练习,虽然每一个人都听过很多遍要表演的曲目,但是并没有一起唱过几遍,另外,我们要踩准歌曲的节奏,而这一点是比较难做到的。在练过几遍后,调研组回到篮球场,帮助维持秩序。有一个长得很可爱男生总是看我们的方向,但当我们看过去时,男生就会移开眼神,是个害羞的可爱的男生。结束排练后,我和另一位女生帮忙准备明天汇演的摆设,尽量在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做到最好。

  今天,时间过得充实忙碌期待明天的文艺汇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