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指导暑期三下乡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指导暑期三下乡工作

2018-07-26 20:07:43 作者:詹巧南 来源:詹巧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领导莅临指导暑期三下乡工作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这支队伍在在官渡中学已经度过了10天。学校领导密切关注着队伍的三下乡活动,对队伍的情况掌握得很清楚。为了队伍后期的工作做得更好,2018年7月25日,岭南师范学院学校领导莅临官渡中学对我们队伍的工作进行考察指导

  早上10点半左右,岭南师范学院领导到达官渡中学,对我们队伍的工作进行考察和指导。首先,领导考察了我们的生活学习环境,他们对我们的学校卫生环境感到非常满意,让我们继续保持,这对创建卫生城市有着重要作用。他们也对我们的调研组展开了考察,我们调研组的调研主题是弘扬红船精神探索红色革命宣传和弘扬十九大精神并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海达副书记对我们队伍的调研主题表示支持,他认为今天的人们不该忘记历史教训,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时代的使命,让国家自己变得更加美好

  接近11点的时候,领导在官渡中学会议室开了指导会议。出席人员主要是岭南师范学院党委黄海达副书记、团委李发武书记、岭南师范学院数计院领导、团委老师和社会实践队员。实践队队长曾丹钰代表实践队发言,讲诉了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的基本情况,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总结。然后,岭南师范学院对我们下乡的基地捐赠体育用品、学习用品等物资,对我们的实践队工作给予鼓励。官渡中学校长赵崇文发言,对我们三下乡的同学和学院表示感谢和支持,希望我们做的更好。数计学院领导发言,对我们队伍表示赞赏要求我们不断进取,体验下乡生活,让自己成长。最后是黄海达副书记进行发言,对我们队伍大力赞扬,他认为我们这个实践基地非常满意,他认为这个地方充满着红色文化气息,每一个人都不该忘记历史,对我们要弘扬的红色革命文化和宣传时代精神表示支持。

  学校领导的莅临指导,为我们后期的工作做得更好有着重要的作用。领导对我们的肯定,是对我们三下乡实践的认可。我们队伍会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不负初心,不负使命。

  詹巧南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