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肩负众望,开启新征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肩负众望,开启新征程

2022-07-02 16:16:27 作者:平常的睫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日上午,正值中国共产党101华诞,岭南师范学院2022年大学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岭南师范学院学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副校长苏古发,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老师和各实践队学生代表。

  青苗社会实践队代表外国语学院出席本次会议,全体队员衣着统一,昂首挺胸,聚精会神听取相关报告。

肩负众望,开启新征程

  会上,广东省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何漫诗发言,她讲述了自身的社会实践经历,认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走向社会接触社会的重要机会,在进行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注重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把在学校所学到的知识与经验运用于实践,不仅可以通过实践检验所学的知识正确与否,而且还可以把科学、科技、文化等知识带入基层,让乡村学生能够近距离接触科学之美、文化之博。她还指出,这些看似平凡的实践活动,其实有利于培养资源落后的乡村学生对科学的探索之心,从小培养其科学意识、科学素养。最后,她对各社会队伍寄以深情的期待,希望各支队员能够充分发挥队员之间的优势互补,注意做好每一环节。

  接下来,是最引人注目的环节,校领导为六类出征队伍授旗仪式,旗子飘飘,气势昂扬,各队伍代表接过校领导手中的托付与重任,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暑假社会实践的到来。

  会议尾声,校党委副书记黄达海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在领导、老师和同学的指导下,2020年岭南师范学院获得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今年,在疫情防控下,有序开展社会实践,他对各支队伍提出几点注意,各支队伍珍惜本次社会实践的宝贵机会,在实践中锻炼自身品格和实地经验;同时要注意时刻结合本次社会实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注意把党的重要思想传播到基层,特色鲜明、主题明确,有组织、有纪律地完成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的过程中,注意自身形象,给人留下良好形象。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青苗社会实践队牢记会议讲话,以青春激昂的状态,踏上社会实践的新征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